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拆大限到 “最牛违建”假山刚“谢顶”

新京报  2013-08-27 07:12

[摘要] 昨日是“最牛违建”被限令15日自行拆除的最后一天,“最牛违建”已拆除假山山头,拆违工作仍在进行。

昨日是“最牛违建”被限令15日自行拆除的最后一天,“最牛违建”已拆除假山山头,拆违工作仍在进行。

8月12日,海淀城管部门向张必清下达“公告”,称自“公告”发出之日15日内,张必清需自行拆除800平米违建,将强制拆除。

现场:

工人持切割机割钢架

昨日,远远望去,位于人济山庄(小区网论坛)4号楼26层楼顶的“最牛违建”上,四五名身着橙色反光背心的工人在假山旁边紧张作业。其中,一个工人手持氧气切割机,正在切割暴露出来的钢架,其间,不时可看到有火花状亮光。假山顶部,原来的绿植已被拆下,露出光秃秃的建筑材料。

小区保安称,前日下午,施工工人向顶楼运送了5个氧气罐和乙炔罐。

在26层通往楼顶的楼道里,原先被拆的假山皮仍在,还新增了10几个大大小小的花盆。大楼清洁工正在用拖车将这些花盆搬走,称花盆已被人购买。

4号楼的地下三层,通往停车场的一个通道,已被拆下的违建垃圾堵塞,其中,“最牛违建”拆下的假山材料、木棍等建筑垃圾未被清除。

“真的在拆了,动真格啦。”看到正在拆除的假山“秃顶”,小区业主们纷纷议论着。

该楼25层的一名业主称,近几天,楼顶的拆违施工早上8点多就开工了,下午6点才停工,“尽管居民生活受到了影响,但支持业主拆违”。

张必清:

假山皮需一点点切除

“拆违工作越来越快,我在不断督促工人,期望早日拆完。”昨日,张必清在电话中称,违建上的葡萄架和玻璃房已拆除,工人已由原来的4人扩到13人,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工作,“既保证拆违安全,又尽可能不给邻居们的生活带来影响。”

“现在拆违进入加速期,但假山拆除的过程很难。”张必清称,由于假山是树脂材料,经黏合,牢牢地与钢化玻璃及建筑材料成为了一体,“需要一点点切除假山皮”。

张必清称,连日来,住建委、城管部门等频频打电话催促拆违进程,要求他将违建全拆掉,恢复到与小区其他居民楼楼顶相同的结构。

城管:

每天派人现场监督

海淀城管表示,城管的工作就是负责拆违,验收标准是看现场跟规划是否一致。目前,城管部门每天都会派人前往现场,监督拆违过程、进度等工作。

至于拆违过程中,是否会对楼体安全产生影响, 海淀城管表示,这需要住建委等评估。

>>新别墅区猜想之温榆河墅区 大话楼王理想湾五折狂远洋度假小窝月底开盘

相关新闻:

"最牛违建 "邻楼亦存违建 城管开查阳光房

最牛违建开拆假山 张必清:完工后会回到人济山庄

旧城结合棚户区改拆 下周曝光违建情节严重业主

北京首次公告曝光违建业主 15日内未自行拆除将强拆

北京严打违建再出重拳 首度公布5处违建业主名单

娱乐地产: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组图)

厨娘必看的三招厨房收纳搭配法 超实用省空间

小媳妇11万装80平混搭3居 双阳台做书房榻榻米(图)

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组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自拆大限到 “最牛违建”假山刚“谢顶”
  • 第2页:追访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