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首周北京二手房成交大涨 个税或会定向宽松

和讯房产  2013-03-11 16:20

[摘要] 根据北京市建委网签数据显示,3月4日至3月10日,北京二手房成交9604余套,新房成交4663套左右,环比2月同期,二手房成交量上涨了350%,新房上涨185%;与2012年同期相比,二手房上涨了350%,新房涨了269%。

根据北京市建委网签数据显示,3月4日至3月10日,北京二手房成交9604余套,新房成交4663套左右,环比2月同期,二手房成交量上涨了350%,新房上涨185%;与2012年同期相比,二手房上涨了350%,新房涨了269%。

21世纪不动产市场分析师张磊说,3月份周北京二手房不但成交量大涨,而且挂牌量增长幅度也达到100%以上。张磊说,传闻国税总局的具体规定将于两会后出台,各地细则将于月底前出台,所以,业主和客户都希望尽快完成交易,尤其是有短期置业计划的刚需客户,以免夜长梦多。

张磊说,从最近两天公司门店反馈的情况来看,市场正在趋于平静,部分客户开始观望,他们不急于出手买房,而是更愿意看看房价在后市有什么样的变化,这与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时,人们对房价普遍看涨的市场预期形成对比。

张磊认为,从透露的情况来看,二手房个税政策不会像大家担心的那样可怕,或许会有定向宽松的迹象。家庭住房且居住5年以上肯定是免个税的,其他住房也会根据居住年限、面积和售价会有不会的折让,购房者完全不必如此恐慌。但值得提醒的是,新一届政府抑制投机的政策取向是完全一致的,应该抛弃捂房、投机的心态,否则真的有可能被关,到时损失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