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崩盘”虚实:像买白菜一样买房

中国房地产网  2012-12-05 17:18

[摘要] 正当贵阳地产业界、学界致力于反驳“崩盘论”之际,“全国超20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限额”的消息即刻传来,11月,“温州崩盘”争议再起。

2012年的中国楼市,已届年关。

这一次,它裹挟着“崩盘”、“救市”、“价格跳水”的喧嚣,再度淬炼市场神经。

“坏消息”已然接连释放。无锡楼盘过万提早引发楼市震动,随后温州地价降18.03%、房价降40%的消息相继跟进。

成都三季度商业地产集中入市,推动甲级写字楼空置率至40.9%,创下历史水平。

在陕西,面对低迷的楼市,一纸“限利”新政匆匆出台,地产项目利润率被要求控制在10%左右,引来业界哗然。

贵阳因“户籍”新政,被舆论推至“崩盘论”的风口浪尖,成为年末楼市中的吸眼球话题。

正当贵阳地产业界、学界致力于反驳“崩盘论”之际,“超20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限额”的消息即刻传来,11月,“温州崩盘”争议再起。

值此,记者深入贵阳、温州等地楼市,考证楼市“崩盘”虚实,追踪地方政府“救市”源脉,挖掘楼市背后盘根错节的资金勾连。

我们试图呈现楼市的真实面目,并期许中国楼市在极端的“崩盘论”消极影响中获得积极反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