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园林 论道都市桃源生活

——首开•国风美唐丨朗观获2012中国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年度大会"金奖"

房天下  2012-10-16 17:26

[摘要] 十月金秋,万物丰收之际,享有至高声誉的,素有景观设计奥斯卡盛典之称的“2012中国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年度大会”在杭州盛大启幕。在今年的国际景观设计盛典上,一张北京市场熟知的新鲜面孔,力压群雄,拔得头筹,一举夺得“金奖”。

生活是大成

首开地产携手团队倾力钜著

每一个艺术臻品的诞生,都离不开背后持之以恒的努力付出。作为北京的房地产公司——首开地产,历经30余年峥嵘岁月,先后开发了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小区网论坛)、方庄(社区网论坛商铺)小区、望京新城(小区网论坛)等规模逾百万平米的超大型居住社区,更因成功开发大运村、奥运村、国家体育馆等一批国家重点项目而享誉业界。深耕北京之后,首开地产开始布局并拓疆,如今,首开地产先后在美国、澳大利亚、荷兰、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拥有项目,并经营着十几家高档酒店和旅游地产。从“建筑先锋”到“责任地产”,每一个荣誉的背后,每一次感动的缘由,每一个细节的起源,都牵动着首开地产打造优居建筑所倾注的心血。2011年起,首开地产于北中轴上座再启传奇,凝粹城市繁华,执首万千华美于一城,筑就首开•国风美唐,成就品质盛宴的标杆之作!

财富500强企业AECOM公司,作为首开地产的“同路人”,是全美景观设计公司,建筑设计的,被公认为全球范围内房地产最杂志EN R 评为“全球一百五十强设计公司年度榜首”。首开•国风美唐丨朗观携手AECOM公司,倾力打造城市之中的园林典范,让繁华城市与久违的自然从此握手言欢。

接待:8号、13号线霍营(社区网论坛商铺)站科星西路北行300米路西

项目地址:8号、13号线霍营站北侧

项目网站:www.guofengmeitang.com

官方微博://weibo.com/guofengmeit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