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K2地产精耕五年 脚踏实地筑就品质地产

房天下  作者:熊小莉  2012-07-10 16:11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这个问题问一百个人相信会有一百个不同的答案。对好房子的定义虽然因人而异,但我们仍旧可以从中归纳出一个比较普遍的标准。

是不是好房子,通常人们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量:

一、地段位置好。包含几个方面:交通便利;周边商业配套成熟;环境优越。

二、在区域内具有标杆地位。无论是用作还是自住,选择这类项目始终错不了。

三、开发商品牌口碑良好。好品牌的开发商,是品质的保障。

四、成熟的物业管理良好的物业管理是房子的保养服务商。

深耕大北京精心造好房

K2地产深耕大北京区域五年,精心造好房,旗下的每一个项目都紧密贴合人们心中好房子的标准。“造好房子的意识,不应该是热血的口号式,而应该是企业经营的风格”,K2·百合湾的项目负责人如此表述,“K2地产把‘品质成就价值’的理念贯彻于工程的每一过程,努力为社会、城市、客户实现价值的化”。

 
K2·百合湾实景图

K2·百合湾是近期领跑通州楼市的中花园式住宅项目,占据通州商业和生活价值的核心地带,离运河奥体公园仅百步之遥,该项目在今年的3至5月一直稳居通州销冠。按照已经发布的通州新城规划,运河沿岸将重点打造商务区,K2·百合湾之后,将不再批复纯住宅项目。这也意味着该项目将以运河一线水景大宅的身份,成为极为难得的“”之作。

 
K2·红树湾实景图

K2地产旗下开发的项目除百合湾之外,还有K2·海棠湾、K2·清水湾,以及位于固安的K2·红树湾等。这几个项目都以交通便利,建筑、园林的高品质所为人称道。其中海棠湾拥有京城住宅项目罕见的园湖,清水湾打造了独特的浩瀚花海林阵,并且通州即将落成的新地标“彩虹之门”将与清水湾隔岸相望,该区域日后也不再批复纯住宅项目,稀缺价值更加突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