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别墅变相7折抛售?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杨羚强  2012-03-20 07:47

[摘要] 在上海,被认为最稀有,最坚挺,最不可能的别墅,终于也在潮中低下高贵的“头颅”,给出了“7折”的大幅优惠。

在上海,被认为最稀有,最坚挺,最不可能的别墅,终于也在潮中低下高贵的“头颅”,给出了“7折”的大幅优惠。

近日,上海媒体报道,位于上海四大豪宅板块之一的东郊(另外三个是陆家嘴、新天地和佘山)板块的东郊紫园以房价10%的年水平,一次性向购房者返回三年的,相当于楼盘变相地“打折”。而上海的一些二手房网站也有经纪人以6.8折的价格抛售东郊紫园。

或因资金压力“打折”

不过,东郊紫园的销售人员却否认,只是表示上述返回租金的做法,是楼盘举办的一次产品的活动。要参与上述活动,必须购买该楼盘的别墅,并将其交给开发商返租,就能一次性得到三年的租金。这部分租金将在房价中一次性抵扣。按照东郊紫园面积244平方米的独栋别墅1500万元计算,上述10%的年回报水平,每年回报可达150万元。

对此,21世纪不动产的分析师罗寅申表示,即使比东郊紫园位置更佳的汤臣高尔夫,目前400平方米的独栋别墅月租金收入也只有5万~6万元,年租金不过70万元左右。而东郊紫园别墅也能有150万元的租金返还,似乎更像是变相让利。

东郊紫园是上海东郊的少数纯独栋别墅。此前,上海只有长泰西郊花园曾有过7.2折的优惠,其他楼盘并没有过大幅的。

同策咨询机构的统计显示,上述楼盘自2009年开盘以来,一共只卖掉过33套。其中今年只卖掉过3套,全部都是在一月份卖的。事实上,东郊紫园的销售情况并不算差,同属于东郊板块的合生东郊御品园去年开盘至今,只卖了1套房。

财汇金融分析平台的数据资料显示,去年合生东郊御品园曾和交通银行一同订立了交银国信·东郊别墅物业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合生东郊的11幢别墅作为抵押,有近3.12亿元的一年期信托将于今年6月到期。而根据同策咨询机构的统计,合生的上述项目开盘以来的总销售额只有5996万元。

东郊紫园的开发商上海紫竹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日子也似乎并不好过。根据该公司在效果网登记的上海另一项目所需要的总额为2.6亿元,而该项目需要在今年3月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