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在家也能感受度假海洋的味道 6款地中海客厅装饰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31 15:57

[摘要]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应该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色彩元素的巧妙组合可以给人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而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绚丽多姿的色彩融汇在一起,奏出一曲来自异域的文化乐曲!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的魅力,应该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色彩元素的巧妙组合可以给人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而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绚丽多姿的色彩融汇在一起,奏出一曲来自异域的文化乐曲!

PartOne:布艺制品推荐

推荐产品一:地中海棉麻印花抱枕

地中海的棉麻印花抱枕

推荐理由:

色彩丰富,缤纷多彩,大胆的而自由地将各种颜色混在在一起,亮丽的色泽圆润饱满,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呈现了色彩最绚烂的一面,造型多变花纹又透出一股浓郁的民族文化气息,颇具艺术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