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底京沪穗三地房地产中介无“限”招

理财周报  2011-02-28 08:17

[摘要] 中介工作人员在税务部门有熟人,可以帮助客户补交税款,从而拿到个税证明,费用是3万元左右;取得社保证明比纳税证明更加简单,有的单位员工已经离职,但是单位还在给他们交纳社保,只要有熟人帮忙,花7万元左右,变更一下名字就可以了。

政府说:不,中介说:行!

来自北京

招数1:3万“买”5年纳税证明7万“买”5年社保证明

中介的工作人员在税务部门有熟人,可以帮助客户补交税款,从而拿到个税证明,费用是3万元左右;取得社保证明比纳税证明更加简单,有的单位员工已经离职,但是单位还在给他们交纳社保,只要有熟人帮忙,花7万元左右,变更一下名字就可以了。

一旦查出有假,买房人将承担经济和法律的双重的处罚,购房者已经支付的定金或者首付可能也将蒙受损失。

招数2:先签合同再过户

迟早那些限制都会取消,先签合同再过户的划算。

可能会出现业主“一房二卖”现象。

招数3:假结婚

与有北京市的户口的人结婚后获得购房资格,购房之后再离婚。

警惕离婚财产法律风险。

来自上海

招数1:把父母、祖父母接来同住

对于"人均60平方米免征",是以实际的居住人口为准,还是以户籍人口为准,暂未明确,若是以实际居住人口,那可以把父母、祖父母接来同住,以此逃避征税。若是以户籍人口为准,也会出现纰漏,如户籍人员长期在外地工作,或户口簿上只有业主一人,但实际居住多人等情况。

 
限购令下中介招数多 您会冒险信他们吗?

背景:“新国八条”一月以来,各地落地细则频出台。楼市成交渐惨淡,但自古以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房产中介应对招数更是多。您会为了买房“中招”吗?搜房网特推出此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1.“新国八条”出台影响您的购房计划了吗?(单选,必答)
 影响很大 
 有点影响 
 没什么影响 
2.您认为房产中介哪种“猫腻”能帮到您购房?(单选,必答)
 帮开纳税证明 
 先签合同再过户 
 假结婚和假离婚 
 去外地购房 
 商铺 
 其他 
3.您认为这样做风险大吗?您会考虑用其中一招吗?(单选,必答)
 大,不考虑 
 没什么风险,可以考虑 
 不好说 

 

相关新闻:

北京中介出招:缴税证明3万社保证明7万

林倩:中介市场应着力修炼"内功"谋求长远发展

中介掮客借机发房贷财 购房者需防范欺诈行为

中介行业乍现关店潮 业内称或面临洗牌

北京房产中介鼓吹低价代办房屋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