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人河北购房五成首付 燕郊房价重回七八千

新京报  2010-09-17 09:25

[摘要] 这是不少“北漂族”看房心理轨迹:从2007年起,相信房价会回到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错过了2008年的抄底,熬到了2010年的调控,还没看到房价回到自己承受的范围。

这是不少“北漂族”看房心理轨迹:从2007年起,相信房价会回到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错过了2008年的抄底,熬到了2010年的调控,还没看到房价回到自己承受的范围。

很多北漂一族为了留在北京,最终选择了妥协——去燕郊看看。

但是,现在连妥协机会都几乎没有了。

两三个月前,河北燕郊等地开始对外地户籍人口实行限制政策。工、农、中、建四大银行的放贷都已经“卡”到了首付五成,利率1.1倍的关键点上。

对于不少动了念头到河北买房的人来说,首付增加一两万元就是一个不小负担,更何况现在首付和月供都大幅上涨了。“北漂族”可能会由主动租房、河北购房转入到被迫在京租房甚至返乡购房了。

“关卡”

首付五成,利率1.1倍

到燕郊买房的门槛提高了,到固安买房也没那么轻松了。近期,河北界内几个北京人购房热点区域都调高了异地人购房的门槛。记者多方打听,得到的确切消息是:四大银行正规的房贷渠道都严格执行五成首付、1.1倍利率的新政策。

9月14日,记者致电河北省银监局,其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当地为了响应国家对楼市调控而出政策,目的在遏制打击,目前已经收到明显效果,未来“随着政策随时调整”。

相关新闻:

理性看待9月将现的房价结构性上涨

北京周边房价停涨半年 外地新盘慎言提价

房价统计改革方案基本完成 统计局未透露细节

北京二手房价普涨 个别楼盘比新政前上涨18%

一线楼市井喷二线楼市跟风 "房价再涨"担忧加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