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13.64万套保障房9月底前全部开工

北京青年报  2010-07-29 09:45

[摘要] 昨天上午,石景山区北京金隅燕山水泥厂保障性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未来能为7277户保障房家庭提供“新家”的金隅燕山水泥厂保障房项目不仅是年内规模最大的保障房项目,同时,该项目的开工也使得石景山区提前完成了今年新建保障房的开工任务。

昨天上午,石景山区北京金隅燕山水泥厂保障性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未来能为7277户保障房家庭提供“新家”的金隅燕山水泥厂保障房项目不仅是年内规模的保障房项目,同时,该项目的开工也使得石景山区提前完成了今年新建保障房的开工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已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0.9万套,竣工2.1万套,分别完成了全年任务的80%和46%,而到9月底,北京将实现全年13.64万套的开工任务;到11月底,竣工4.6万套保障房的任务也将完成。此外,今年将力争公租房开工新建和收购2万套。

作为年内规模的保障房项目,金隅燕山水泥厂保障房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0.3公顷,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72.6万平方米,要开工建设25.8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21.4万平方米限价房,共7277套保障房房源,5.4万平方米包括、医疗等在内的公共配套项目,以及20万平方米滨河生态休闲旅游创意区。和其他保障房不同的是,该保障房项目规划中的永定河生态走廊“四湖一线”的中间地带,未来是名副其实的“水景住宅”。昨天在施工现场的外围,就可看见永定河堤岸。

据承担该项目建设的金隅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未来售价不超过6500元/平方米,限价房售价不超过1万元/平方米。该负责人表示,截止到目前,金隅嘉业已经累计开建保障房400万平方米,仅今年开工在建保障房就达100多万平方米,有核心产业链以及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成熟经验。昨天的开工现场,金隅集团承诺,一定将该项目建成让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

东城区对接安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定福庄南,住宅总建筑规模约30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约3800套。

西城区对接安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丰台张仪村,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约5000套。

朝阳区东坝城建道桥地基场限价房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9.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限价房约3950套。

双桥公租房项目:位于朝阳区双桥农场京桥一号地,项目规划公租房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公租房约1300套。

双桥经适房项目:规划经适房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经适房约3100套。

房山区长阳镇高佃三村经适房项目:项目总建筑规模20.8万平方米,建成后可以提供2800套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