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装修样板:50平米旧房翻新甜蜜温馨家(组图)

瑞丽  2010-07-26 08:12

50平旧房翻新 甜蜜温馨家

客厅是家中最宽敞明亮的空间了,色调沿用了整个房屋所采用的中性暖色系。墙漆是淡淡的粉橙色,顶是乳白色,门也是乳白色。除了门厅的主题墙,我家墙漆都是来威漆,颜色正,亚光的质感也不错,后来我才知道,宜家的样板间也全部用这个牌子的漆。整个客厅的用色曾被我形容为“牛奶+咖啡”,用在沙发上是最贴切的。沙发是北京的老品牌宏远山水,很墩实耐用,具有美式风格典型的宽大舒适,靠背比一般沙发要高,老公最喜欢这种坐上就陷进去的感觉,款式是他拍的板。茶几和沙发边桌是在建材超市选的质量好的集成材,木工师傅根据我的要求打制的,本想要个方形的,可没有宽度合适的集成材,留下了一点遗憾。

地板是欧式复古地砖风格的,不经我们提醒,几乎来的客人都以为是地砖呢。现在这种地板比较流行了,价格也比较高,我买的时侯还在受冷遇,性价比相当棒!

沙发套都是可拆洗的,咖啡色的沙发固然耐脏,只是颜色太单调了,把从云南带回来的大块扎染床单铺上,色调合谐的同时丰富了视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