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4家地产商还贷期限逼近 外高桥缺口53亿

理财周报  作者:丁青云  2010-07-05 08:38

[摘要] 杯已经进入了八强阶段,地产板块却仍在小组赛混战中。地产十字路口,全体观望。政府在观望,买房者在观望,地产商在观望,机构也在观望。

业内分析师开始出现分歧:不再唯二三线龙头是瞻,重回招保万金

杯已经进入了八强阶段,地产板块却仍在小组赛混战中。地产十字路口,全体观望。政府在观望,买房者在观望,地产商在观望,机构也在观望。

 

“过程煎熬,现在行业死气沉沉的。我们的研究判断也艰难。”提及地产现状,一位北京券商分析人士直言在观望中。“地产板块机会是石,政策是水;政策是石,房价是水,水落方才石出。”国泰君安分析师孙建平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

除了房价以外,另一大悬念是地产商的资金链还能支撑多久。“虽然一季报显示开发商现金流还比较充溢,但目前融资渠道被堵死,其他途径也不通。”西南证券分析师肖剑表示。

“政策不转向,地产资金链肯定会出问题。”前述北京分析人士对理财周报记者表示,5月初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地产商资金链的问题。

 

》》楼市中场哨——2010北京楼市年中盘点  政策篇 关键词篇  购房者心态篇  土地篇 别墅篇 博客篇 新盘篇市场篇 关注购房者篇 网络人气榜 百团大战

相关阅读:

房地产信托受严格限制 地产商募资法宝或失灵

地产商纷纷熊市储存粮草 密集发布拿地公告

杨红旭:地产巨头纷纷 向政策"低头"

房价下跌似假象 地产商或将"扛"到年底

唐骏扮演地产商率新华都逆市抄底地产

住房库存突破20万套 地产商一线城市纠结

再现 地价房价的博弈主角不再是"地产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