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京公共租赁房下发申请表 轮候摇号配售将出细则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09-08-06 07:49

[摘要] 本周一,北京部分区县开始公共租赁房的申请登记。昨天,市住保办下发了统一制式的申请登记表格,崇文区已经率先开始办理新表的登记。

本周一,北京部分区县开始公共租赁房的申请登记。昨天,市住保办下发了统一制式的申请登记表格,崇文区已经率先开始办理新表的登记。

登记需填写“三房”备案

昨天,崇文区崇外街道的住房保障窗口,工作人员正在通知已经填写过街道登记表的申请居民,来街道重新填写市里下发的统一表格。到昨天下午3点,已经有5户申请家庭填写了新表格。

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填写的表格只是申请家庭的轮候预登记,而不是轮候登记,公租房目前还没有现成的房源,因此不会立即进行摇号配租。同时,公共租赁房的摇号配售细则尚未出台,将来具体如何进行轮候和摇号还将确定细则。

这张名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预先登记表”中,首先需要申请家庭填写此前获得过“三房”(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资格的类型,并需填写备案编号、备案时间和申请家庭人口。

部分区县尚未办理登记

工作人员表示,来填写新登记表,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三房的资格备案通知单,如果忘带通知单,也可以从电脑系统中查询到备案编号。

市住保办表示,该表格已经于昨天下发给各区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各区县将根据各自的人员培训等工作进度陆续开始受理公租房申请。记者昨天联系了朝阳、海淀、丰台等区县,都还尚未开始办理登记。

延伸阅读:

华人不动产学会2009年会将于2009年8月20-22日在中国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数百位政府高官、高校教授、业界大腕济济一堂共寻楼市未来。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作为本次年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对本次会议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年会希望通过搜房网倾听各地购房者、业界人士的声音。点击这里,提出您的问题或建议,把握楼市未来!【点击进入提问征集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银监会称将严查房产企业假按揭骗贷行为(图) 

十房企储地超3亿平方米 图另类“盈利”? 

地方齐忧楼市风险 扩供紧贷忙给楼市降温

"收紧"论甚嚣尘上 住建部:政策不会大动干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