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燕京大厦楼火热招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3-05 11:25

系出

北京物业先锋品牌 实力管理一脉相承

燕京大厦落成于2004年1月18日,是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众多企业之一。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大型集团,是以经营旅游业为主,涵盖酒店、旅行社、金融、高科技、房地产、汽车、购物、餐饮、会展、娱乐、景区等业务,并向国际资本市场和其他相关领域发展。是中国品牌和人才的集合,拥有最强大的资本实力。

燕京大厦由北京首旅燕京大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专业服务。其于2004年成立,隶属北京首旅集团,经过多年物业管理实践,并通过ISO9001/14000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建立起成熟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及理念标准。

北京首旅燕京大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物业项目有燕京大厦、西绒线胡同51号院、三里屯5号楼、珠市口西大街83号楼等。

招租项目:燕京大厦、西绒线胡同51号院1号楼

招租热线:68518383 68515566-8201/8202

发展商: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管理:北京首旅燕京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39号

邮编:100045

传真:8610-68520476

电话:68518383 68515566-8201/82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