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9中国商业地产招商总监班如火如荼进行中

房天下  2009-01-14 17:02

中国商业地产的竞争将会出现招商的竞争,出现招商人才的竞争,因为成功的招商才是项目成功的关键。中国商业地产目前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招商人才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的健康发展,影响了企业的专业化运作。随着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和竞争的加剧,对招商人才的要求更高、更专业,除了具备一定的资源整合和综合素质能力以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管理和战略规划能力,招商总监级人才的稀缺已经影响了一个行业和企业的良性发展。

为了培养中国商业地产专业的招商人才,为行业输送专门的招商人才,近日,国际商业地产运营商(CREO)室在经过具备3年培训“国际商业地产运营商(CREO)总裁班”的经验和基础上,应广大商业地产开发企业的要求和行业发展的需要,将联合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委会(CCREC),共同举办“国际商业地产运营商(CREO)招商总监班”,并将于2009年4月22日在北京正式开课,学时5天,目前进入报名咨询阶段。

据介绍,本次招商总监班的课程主要根据满足企业快速人才需求的原则进行设置,实用、专业是本次培训的基础。课程设置主要包括项目定位与商家选址策略、面积划分与项目营销策略、项目招商与商家谈判策略、租金模式与有效策略、运营管理与租金提升策略、零售企业选址标准和开店战略、零售企业租金模式与谈判策略、商业地产商自主招商策略与团队组合模式、商业地产商与专业机构合作模式与优劣势比较选择策策略、专业服务机构资源整合与招商策略、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差异化招商与定向招商策略、经销商和代理商与直接招商的区别和技巧、项目定位和商业设计与项目招商的关联关系、意向招商与最终招商的阶段性谈判策略与营销导向策略、商业地产租售类型与租售比例策略、招商总监的基本条件与特质要求、自主招商与代理招商的比较与结合策略等。

为了实现务实、专业的原则,本次培训班将邀请国内外零售企业市场(拓展)总(监)经理、国内外专业招商机构总(监)经理 、国内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连锁)企业招商总(监)经理、国内外商业和地产专业人士作为师资,主要包括百货、超市、院线、专业(主题)店、次主力店等几个目前连锁并具品牌实力的专业人士作为主要的师资力量,为学员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为学员搭建一个资源对接、资源整合和有效面谈的平台,以实现商业地产项目能“敢招”四海、“汇商”天下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