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大望路形成CBD高档住宅区 近期放量均价过2万元

房天下  2007-08-28 12:57

有着"财富大道"之称的西大望路,道路交通步步升级,受到CBD产业环境日益成熟的辐射,加上区域内商业配套日益成熟,已形成CBD的高档住宅区。这条在城市的飞速发展中处于蜕变期的道路,由于吸引了包括合生、今典、富力在内的品牌开发商而在北京房地产市场的版图上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最近,区域内珠江帝景、首府官邸、苹果社区等名盘纷纷推出新品,形成今年以来的首次较大规模放量,受到市场的热捧。

西大望路成东3.5环

西大望路目前拓宽为五十米,双向四车道。2005年3月,西大望路改扩建工程正式动工,为北京惟一一条连接东三环与东四环的南北向主干道,不仅有效缓解东三环、东四环及其他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更为重要的是,它的拓宽彻底告别了过去拥堵、混乱的局面,摇身一变成了连接CBD最为畅通的交通纽带,"东3.5环"之名由此而得。

西大望路改扩建工程的直接利好是带热了道路两侧的高档社区。该区域的东西向还有一条广渠路,另外前不久通惠河北路刚通车,加上东三环、东四环,交通四通八达。

在某机构今年公布的一次调查中,西大望路板块大爆冷门,不仅超越了CBD以及传统强势板块,并且一举成为了调查问卷中"人士最向往居住板块"的。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大望路是近两年在市政配套、道路交通上投入、改变的区域,同时随着新年大望路各高档住宅相继迎来入住高峰,随着东四环CBD东都、美罗城等超大体量商业配套的成熟,西大望路此次被列为既出乎意料,又显得水到渠成。

珠江帝景负责人认为,西大望路地区已经从原来的工业区向CBD的商务生活区成功转型。该区域动工的两条主干道、多条次干道适应了城市功能定位的转变。西大望路区域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

除了商业配套的成熟,据可靠消息,作为市重点的和都将进驻珠江帝景社区。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东四环商业带的崛起,原本是西大望路软肋的"商业配套"无疑一举成为了其他区域无法复制的资源,而合生创展的品牌影响力无疑使得陈经纶中等资源也进驻整个CBD区域,改善了CBD较为匮乏的配套,全面完善了"CBD生活全景",而这恰恰是"评判CBD生活区的最核心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