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北京金诉律师事务所>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诉专栏】现阶段购房,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北京金诉律师事务所2024-03-07 17:07:52来自北京市

律师介绍

王佳红(金诉创始人)

北京市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委员

北京市不动产法研究会理事

央视《社会与法》栏目特邀律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警法时空》等的客座律师

1

尽量购买现房

既可以保障房屋如期交付,避免房屋烂尾;对房屋现状也了如指掌,避免虚假宣传或者被欺诈;

又可以如期办理产权证,后续的不确定风险比较少。

2

虽然首付款比例降低了,同样意味着贷款数额增加,还款压力要大。

3

开发商为了促进销售,会帮助购房人进行首付贷、经营贷,这些方式其实是严重违反房地产相关的法律政策规定的,为了安全起见,不建议大家采取。

4

基于现在房地产形势的影响,很多人都非常担心自己购买后转身价格大幅度下降。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形,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多考察,尽量选择地理位置优越、户型好、结构好、物业好、配套成熟的社区,这样保值升值的空间较大。

5

鉴于目前买家市场的情形,建议大家充分利用现有主动地位的优势,对于开发商所承诺的各种利好信息一一在合同中进行约定,后续在履行中一一落实,这样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