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新一轮“京校外迁”大幕拉开!15所部属高校将向雄安新区疏解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3-01 12:00

[摘要] 02月29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新一轮“京校外迁”大幕拉开!15所部属高校将向雄安新区疏解】”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新一轮“京校外迁”大幕拉开!15所部属高校将向雄安新区疏解

承接疏解步伐稳妥有序,一批批学校入驻新区……

查看原文

专家孟晓苏:房地产远没有到顶,要给老百姓发钱买房但不能买猪肉

对于房地产的理解,要辩证看待,一个是长期的,一个是短期的。相对过去高速增长时代,房地产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孟晓苏进一步指出,目前经济增长最大的堵点就是房地产,连续两年18万亿销售额产业,每年减少5万亿,由于房地产业的下滑,造成了相关产业的下滑,由此影响到了股市、地方收入以及就业。对于房地产的重

查看原文

租客请注意!北京这4家租赁企业被列入风险警示名单

2月28日,北京西城区房屋管理局微信号“西城房管”发布消息,当地4家房屋租赁企业被列入风险警示名单,特发布公告提醒:北京优家美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家信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昊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泰晟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4家公司存在违规,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谨慎防范租赁风险。

查看原文

北京发布2024年度19个拟供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项目信息

2月28日,为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加快健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2024年度拟供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项目信息。

查看原文

厨房在西北角怎么化解 厨房在什么方位风水好

如今人们对于风水方面的事情也是非常关注的,比如说房子的方位,可是直接影响着后期的整体财运,厨房作为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如果所在的方位不好,那么对于整个家庭的财运以及身体健康都会造成影响。

查看原文

香港全面取消楼市调控房价已跌回7年前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公布2024/2025财政年度特区政府财政预算案时,宣布撤销所有楼市“辣招”(楼市调控政策),即日起所有住宅物业交易无须再缴付额外印花税、买家印花税和新住宅印花税。

查看原文

香港将兴建30.8万个公营房屋单位,香港土地资源充足吗?

随着香港特区政府近日公布了建设30.8万个公营房屋单位的计划,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和关注。这一举措意味着香港政府对日益严重的住房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展现了解决公众住房需求的决心。

查看原文

集中治理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物业管理缺失如何解?

随着城市交通方式的多样化和绿色出行理念的普及,电动自行车作为一种便捷的代步工具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使用。然而,随之而来的问题是电动自行车在高层居民楼中的停放和充电管理,尤其是进楼入户的情况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警惕。

查看原文

1一26高楼层选最佳楼层 买房哪些楼层不能选

可能有很多人都觉得买房子是一个简单的去看一个楼盘,然后交钱签订购房合同就可以了,但其实整个环节之中的细节问题真的让人感觉到特别头疼。买房子的时候还应该要看一下楼层的挑选,在众多的楼层中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

查看原文

碧桂园,进入博弈时刻

昔日龙头房企碧桂园,进入博弈时刻。

查看原文

碧桂园,进入博弈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