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厉害了我的高新 2018 市政规划大曝光

房天下  2018-01-16 00:00

[摘要] 进入2018,关于长春房价的猜想不绝于耳,近期关于2018长春 市政规划也都相继公布,这些事件你都知晓多少?今年就位大家总结2018高新区(南)即将有着几件大事要发生,要买房的可要注意喽!

时光飞速,转眼2017已过去,长春楼市也已翻开2018新的篇章;回顾上半年,长春的"楼事"可圈可点,上半年激烈的抢房战不断上演,长春买房热情高居不下,而在下半年房价虽趋于稳定些,但土地市场波诡云谲,地价不断刷新......

进入2018,关于长春房价的猜想不绝于耳,近期关于2018长春 市政规划也都相继公布,这些事件你都知晓多少?今年就位大家总结2018高新区(南)即将有着几件大事要发生,要买房的亲们可要注意喽!

一、高新区再添大型商业

就在前几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公布高新区慧谷 北侧商住用地将于2月9日出让,此地块占地面积18万平米,据悉,此地块在2017年就进行了招商引资,其中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对此地块表示出强烈的意向。

宗地代码:22010401182GB00043、44
土地位置:长春高新开发区,东至高新丙十四街,南至超强街,西至硅谷大街,北至锦湖大路
土地用途:商业商务居住用地
土地面积:183859平方米
规划用地性质:商业商务用地
容积率:A≤2.5,1.0<B≤2.0
建筑密度:A<40%,B<30%
建筑高度:<100米
绿地率:A>20%,B>30%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起始价增价幅度:112443万元(起始价)500万元(增价幅度)
竞买保证金:112443万元

二、恒大联手华谊兄弟 要在高新建文化艺术

恒大联手华谊兄弟在高新将建一个占地面积39万平米的文化艺术 ,预计 65亿元,此项目包含美术馆群、艺术街区、雕塑公园;高新区人文气息将再次提升。

三、第二人民医院+国建妇产医院 高新医疗配套再升级

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已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位于益田枫露二期的南侧,目前楼体整体封顶,项目计划建设期限为2016年4月-2018年12月,建成后的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是长春西南部地区 一个三甲级综合医院。

另外,高新区又引进了国建妇产医院,位于硅谷大街西侧,超强街的南侧,目前楼体即将完成,建成后的规模将超越绿园区、经开区国建妇产医院。

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实景图

国建妇产医院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