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市百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三位大咖告诉你宝山买房买哪儿!(附新拍地块&各板块成交价)

房市百科2017-11-30 14:07:20

近年来,宝山一直致力于提升城市能级,打造一站式生活目的地。在2040上海城市总体规划中,宝山被定位为未来的主城区之一。

在产城融合、科技创新的引领下,区域高能级配套多点落子、品牌开发企业集中入场,承载着上海向北精进的步伐,宝山给北上海未来幸福生活带来更多期待。

城市对话直播间现场

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 让美好生活梦想照进现实

来自同策咨询的王巍立先生表示,“宝山这几年的变化非常快速,可以说是整个上海城市更新的代表。”

同策集团咨询中心副总经理 王巍立先生

2040总规对宝山的定位,上海新的主城之一,能级要求更高。以前的空间不能满足更多的人口需求,以前的规划综合性功能不够,在这轮城市更新中,亟需改造。

1.jpg

宝山规划目标

要实现现代化滨江新城的美好愿景,宝山需要足够的办公空间,需要有等同于或高于市中心的,更好的生活配套来满足。当然,也需要有能够跟整个城市升级定位相匹配的优质项目。

其中,淞宝是承接未来滨江发展的重要板块,超百万方大体量项目的综合开发,能给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上海长滩效果图

上海长滩规划占地77.62公顷,未来将建成生态绿化、商业商务、休闲居住和邮轮游艇综合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生态滨江综合服务区。

随着整个规划的落实,邮轮码头的建成,以钢铁、物流仓储为主的产能也在发生变化。每天都会有大量世界最豪华的邮轮在此停靠,大量人通过宝山散到整个东南亚。而围绕邮轮经济及其形成的国际化购买,区域会形成新的商业升级,也会给城市带来改变。

未来,在宝山各个居住板块都会有一些商业形态的形成,生活更方便;产业升级动力大,人才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也会得到一份满意的收入;宝山自身又有良好的生态布局,可以充分享受在市中心很难获得的生态资源。

“作为北上海城市发力的主战场,宝山未来也会成为人们一个考虑生活和自身发展的重要落脚点。”王巍立如是说。

品牌房企集中进驻 合力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生活

“有污染的产业慢慢淘汰,也会腾挪出部分土地,用于新产业的布局、城市的发展。”

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而进行的城市更新,在云麓之城营销经理张晓纲先生看来,罗店无疑是最典型的实践样本。

“产业更新,城市交通、商业等配套的升级,对板块的价值提升意义重大。”

云麓之城项目营销经理 张晓纲先生

罗店是有700年历史的古镇,又有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因交通不便,一段时间比较落寞。打通市区与上海北部的交通大动脉S7高速,计划于2018年一期开通,“今后,从外环到罗店大概只需10。”

“未来健康城市的发展,可能不像现在一样全部集中于一个中心城区,而是不同区域内都有一个‘小城’融合吃喝玩乐居住甚至工作的复合需求。”张晓纲如是说。

北郊未来产业园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形成的。

北郊未来产业园规划效果图

2013年7月,宝山工业园区与金桥集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金桥集团在品牌效应、信息资源以及招商能力上的优势,帮助引进符合产业、规划要求的项目落户,意欲打造高规格、国际化的“碧云2.0”。

4.jpg

云麓之城效果图

云麓之城为容积率1.5低密度品质墅区,品质叠加优配精装小高层,自带5万方繁华商业、健身馆等汇于一城。

针对前沿产业,北郊未来产业园做了一些VR、互联网、机器人等高新科技为主的附加值的规划,“在这样产业的带动下,整个就业的人群和消费能力明显不一样。”

近一年来,招商、万科、卓越、碧桂园等品牌开发企业接踵而至。和诸多城市生长力量一起,合力提供满足宝山人民生活需求的各种品质居住环境、生活配套、商业配套、公共空间,和一些复合型的需求。

2017宝山新拍地块详情

升级产业新城区功能空间 居住、医疗、教育同步更新

“宝山未来的工业和人口导入,更多是高新产业的导入,而这对于区域居住环境的升级,包括医疗、教育的同步更新,既是要求也是机会。”

雍和府代理公司营销负责人姜艳女士则分享了更多城市升级带来的挑战和责任。

雍和府代理公司营销负责人 姜艳女士

雍和府所在的罗泾板块,生态环境优越,相较市区又有明显的土储优势,因而有更辽阔的地域来升级城市功能空间。

项目紧邻的北郊未来产业园,发挥金桥股份在推进“产城融合”方面的成功经验,将在园区内按照规划建设居住、人才公寓、教育、医疗、文化、休闲等生活配套设施,打造碧云北郊社区(“碧云2.0”版本),目标为把工业园区建设为以产业为主、产城融合的产业新城区。

按照规划,除了办公,要新建约20万平方米公建配套设施和94万平方米配套住宅。根据国外诸多成功产业园区的经验,就业和居住的人口比例达到5:1,这样的园区才是有活力的。

而北郊未来产业园的规划中,就业总人数约19.4万人,居住人口将达5万人。 “高端产业的导入势必会带来高端人才,匹配的居住和生活需求的升级就迫在眉睫。”

金桥北郊规划图

为了满足园区员工子女入学的需求,上海协和国际学校计划在此成立一所双语学校和一所国际学校;与上海电气等多方合作建设连接7号线与罗店、罗泾、北郊园区的智能中运量轨道交通也在规划当中;为企业配套的北郊文化体育公园和医疗中心也在规划之列。

“在居住上,我们肯定也是要多做细节的努力和人性化功能的设计,去打造品质产品和提供品质服务来匹配这样的客群诉求。”

雍和府效果图

雍和府位于宝山罗泾板块,总建面约19万方,以低密度墅区理念,规划公寓、叠院、联排三大产品,打造未来精智生活住区。


附宝山各板块新房成交均价以供参考

2017年10月宝山各板块新房成交均价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