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到2018年深圳基本形成健康城市森林生态系统

房天下  2017-11-12 08:00

[摘要] 深圳将进一步优化城市森林格局,提升城市森林质量,丰富生态文化载体,构建生态景观优美、生态效益良好的城市森林生态系统,把深圳建设成为拥有美丽山海风景线和茂密森林屏障的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市。

深圳依山面海,北枕连绵群山,东邻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自然禀赋的山海格局,蕴含了极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守护生态珍宝,深圳正向森林城市迈进。

截至2015年底,深圳林地面积为6.87万公顷,森林覆盖率40.92%,占全市国土面积的34.76%,各项森林资源和生态指标均位列国内大中城市前列。2016年10月,深圳启动了森林城市的创建工作,深圳前后投约10.6亿提升森林质量,目标是在2018年达到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标准。通过实施森林生态环境、森林生态经济、森林生态文化和森林安全保障等森林体系建设,深圳将进一步优化城市森林格局,提升城市森林质量,丰富生态文化载体,构建生态景观优美、生态效益良好的城市森林生态系统,把深圳建设成为拥有美丽山海风景线和茂密森林屏障的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市。

你是否想过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深圳变身森林城市后,你的切身体会是什么呢?

颐安·都会中央3期400-890-0000 转 845671

推荐理由:现代自然新亚洲风格园林、邻近四大公园、品牌地产

效果图

颐安·都会中央3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中心区
户型二居室(88.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0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颐安·都会中央3期封面样板,10月28日已盛大开放,约88-129㎡墅境大宅,恭迎品鉴。

项目简介:颐安都会中央位于深圳东进核心区大运新城,是集高尚住宅、奢尚商业、五星级或以上酒店、地标写字楼等多种业态构成的百万都会综合体。项目拥有多维立体交通轨道,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地铁14号快线(东部快线)、规划中的16号线、中深惠城际线,4大轨道交通及龙岗中心城绿色有轨电车汇聚于此,通达全城,贯汇珠三角,水官高速、机荷高速、龙岗大道、龙翔大道等多条城市干道畅达全城;项目畅享大运新城1800亿的国际配套,大运中心体育休闲配套,重金打造约10万㎡的集中奢尚商业,与周边商业形成约30万㎡高端跨界商业群。此外,项目还紧邻龙岗coco park、深圳第二家山姆会员店等一系列的商业配套,约945万㎡“龙岗绿肺”——大运自然公园、龙城公园、乐城公园、大运体育公园(规划中)四大公园。周边还有香港中文大学、北理莫斯科大学、吉大昆士兰大学(规划中)、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第三高级中学、星河实验小学、龙岗外国语学校等学校。颐安集团斥巨资强势引进九年一贯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现已盛大开学),依托其丰富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全面推动龙岗“全球第五大教育战略区”的发展构想。 颐安·都会中央3期是2期的升级之作,含建面约88-129㎡住宅产品及约6000㎡商业步行街。由AECOM设计公司打造,由奥雅知名设计公司倾心规划园林。项目建筑及园林以现代自然新亚洲风格为主,倡导精神空间的营造,选取光线、色彩、几何体等基本景观元素,运用现代手法融入生态景观。园林设计方面,则结合“创意重组,生活共融”理念,打造专属颐安的“畅游时光“概念。整体景观布局巧妙,规划有动感时尚的迎宾商业街、花海绿林掩映的形象展示区、舒适而童趣的中心主景区、宁静恬淡的露珠花园、雅致芬芳的榄仁雅园,灵动酷炫的光舞影园,幽蓝绽放的花楹满园,体系化地形成“1街2区4园”。

交通图

交通状况:地铁: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地铁14号快线(东部快线)、规划中的16号线、中深惠城际线,4大轨道交通及龙岗中心城绿色有轨电车公交:龙城水厂站:距离30米 b809;b852;m318;m322;m367;m386 大运地铁接驳站:距离423米 b809;b852;m294;m314;m318;m322;m367 三十五号路口站:距离50米 b8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