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泪奔! 又一个城市“闭关锁房”, 看来房价不降誓不罢休!

侃侃哥2017-09-15 10:42:27

自楼市调控以来,政策不断加码,范围不断扩大,不断有城市加入进来。昨日,又一个城市“闭关锁房”,看来房价不降誓不罢休!

西安住房“限购令”升级了!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售房。不仅如此,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购买1套住房先决条件是提供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多年来,西安房价在同级别城市中相对平稳,没有出现大幅度波动。此轮房价暴涨,西安没有躲过去,短期涨幅过大,一年内部分地区出现行情,打破了原有平衡,此轮限购可以说给过热的西安楼市当头棒喝。同时,预示着调控政策正在趋紧,也给上涨过热的三四线城市敲了警钟。

那么,西安楼市限购带来那些影响呢?

首先,对西安本身来说,开发商真的要泪奔了,穷人买不起,富人不许买!有效的抑制了投资性购房需求,促使供求关系倾向于买房者,房价回归理性只是时间问题,短期内房价有回落可能。

其次,对三四线房价涨幅过大城市而言,有着敲山震虎作用。由于大多三四线城市并没有在调控行列,房价出现天马行空行情,不少人断言调控会放松,导致三四线城市购房热情依旧膨胀。此次西安楼市限购预示着调控正在升级,并且有蔓延趋势,极有可能吹向三四线城市。

不得不说,房价在高位运行,居民收入已经无力支撑,炒烂了,不仅严重冲击实体经济,还掏空了居民钱包。

所以说,未来楼市调控只会严不会松,投资客要谨慎,囤房被套真的有可能发生。尤其是部分三四线城市,现在投资进入,一旦房价出现了回落情况,确实没有接盘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