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只剩一楼和顶楼时,你选择买哪层?

侃侃哥2017-08-16 10:31:17

买房的时候,我们竟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买房时只剩一楼和顶楼时,你选择买哪层?我们来看看网友是怎么回答的。

网友A:

我觉得还是顶楼好一点。

当然,如果顶楼能够出售天台的话,那就更好了。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顶层吧,站的高望的远,喜欢那种整天站在天台上往下望的感觉。

而且,如果天台能够出售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改建天台,把天台改造成娱乐场所,这样,在家里休息,在外面娱乐。

一楼的话,主要是上下楼方便,尤其是在电梯坏了的情况下,不用爬楼梯了,我曾经就爬24层爬了两天,简直累死了。如果家里有老人居住的话,还是为了老人选择一楼吧!

网友B:

顶楼热,楼层高。一楼暗,楼层低。

我住过顶楼,也住过一楼。

跟老公刚住一起时,住在七楼顶楼,单身楼那种,没有隔热层,冬冷夏热。冬天风呼呼的,没有遮挡物,一开门割脸的风直往屋里灌,好在屋里有暖气,日子没有那么难过。夏天屋里那个热,真真叫人受不了,每天靠雪糕和风扇。好在那个时候没有孩子,不然一是孩子受不了,二是孩子一闹腾大人也受不了,双向煎熬啊!

住在一楼冬暖夏凉,冬天接地气,不会感觉空荡荡的凉意,夏天屋里阴凉。住在一楼光线差,接触不了多少太阳,屋里闷,空气流通差些。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窗户都要糊上纸,或者拿个板板挡住,不然别人从你房前过,一切都一目了然,没有一点隐私,这样就更不透风了。还有一个让人受不了的是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屋里会钻进几只虫子,让人防不胜防,有一次家里进了几只蚰蜒,吓得都哭了好久,还恐怕有没有发现的蚰蜒。

现在的新小区都有地下车库,楼顶也有隔热层。一楼和顶楼也没有以前那么差的条件了。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一楼,当然要有地下车库那种,否则还是会选择顶楼。因为住在一楼,你会很自然的出门,到外面散散步,活动活动,跟别人交流交流。住在顶楼,景色虽好,出门的欲望却少了不少。人不能总关在屋里!

网友C:

一楼和顶楼谁好都不是的!如果有入户花园的小洋房、或者小高层采光通风都不错当然选一楼!要是是高层顶楼是塔楼可以隔热防水视野广阔又不恐高就选顶楼吧!本人恐高也不喜欢坐电梯更不喜欢爬楼梯需要买一楼,所以买房跑遍了整个城市的大楼盘买了现在的房子!11层带50平花园一梯两户有地下车库,楼距不太近采光通风都停好的一楼

来源:罗定事事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