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并购潮、股权战 楼市巨潮中千亿阵营仍扩军

————2016楼市白皮书之房企篇

房天下  作者:邓金明  2016-12-27 19:13

[摘要] 总结2016年,房天下从房企业绩、土地储备、大事件等角度,全面解析2016年“乱世”中的房企。

2016年楼市已逐渐落幕,回首这一年,在持续的去库存主基调以及不断的楼市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一个真正的大时代。这一年各房企的收获满满,在各地调控政策“限”字笼罩下,房企们的“军力竞赛”依然激烈,截止到11月末,根据各房企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千亿房企阵营不断地在扩充;目前榜单“三巨头”恒大、万科碧桂园更是进军了3000亿的级别;年度销售额达到1000亿的房企多达10家;曾与万科争夺业绩的绿地暂时退出了榜单三甲,万达则因为公司战略调整,悄然了退出了榜单三甲的争夺。

但是,喜人的业绩下难掩行业的变局。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饱和,如何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后房地产时代中维持生存成为这一年中各大房企的心事,随之演变成股权市场的“战争”。在这场股权争夺战中,“战场”上不断地有“勇士”加入,各家门外又常有“野蛮人”敲门。“自古英雄出乱世”,谁将在这烽火连天、群雄并起的股权市场全身而退,我们还不得而知。

总结2016年,房天下从房企业绩、土地储备、大事件等角度,全面解析2016年“乱世”中的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