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风雪里赶来的60后:房天下有诚意 确实让我受益不少

房天下  2015-11-06 17:03

[摘要] 11月6日,北京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雨夹雪,气温骤降,虽然穿着厚厚的风衣依然难以抵挡寒气的入侵。房天下记者8点半已经到达公司,着手准备前一天约好的采访。跟记者一起听听这位60后的买房故事,没买房的年轻人尤其需要从真实的买房经验习。

购房者:闵先生

年龄:48

职业:风险

现居地址:北四环奥运村

买房时间:2004年

参与房天下众筹时间:2014年10月和12月

众筹拍卖房源:鸿坤理想湾、拉斐水岸

11月6日,北京迎来入冬后的场雨夹雪,气温骤降,虽然穿着厚厚的风衣依然难以抵挡寒气的入侵。房天下记者8点半已经到达公司,着手准备前一天约好的采访。

与闵先生预约的时间是6号早上9点,但是看着窗外簌簌飞下的雨夹雪和远方阴沉的天色,记者心里泛起一丝担忧,采访能否如期进行真是未知数。

9:05记者接到闵先生的电话,本以为闵先生想取消今天的采访,没想到闵先生说他已经到达房天下大厦,正在寻找停车位。

闵先生在接受采访

采访地点定在会议室,闵先生很随和,落座后先聊了目前的生活状态。闵先生是典型的60后,上有老下有小,爱人在医院工作,女儿今年大学毕业后去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读研。“女儿喜欢,我们有能力就尽量为她提供条件,出国留学拓展视野挺好。”闵先生言语之间显露出身为父亲的关爱和自豪。

闵先生大学时的专业是动物医学,2004年之前一直在沈阳,大学毕业后考上公务员,业务是动物检疫,也曾经在工商局任职。后来闵先生决定结束体制内的生活方式,误打误撞走上了风险的道路。

“04年北四环8000元/平米的房子 ,当时没人认为”

闵先生2004年来到北京,利用之前几年工作的积蓄在北四环奥运村买了房。听到此处,记者不禁感叹:“那您买房的时机真好,那时候房子应该很吧。北四环奥运村,多好的地段。”闵先生连忙表示不赞同:“当时那里的房子每平米8000元,但是没人觉得房子,而且那时候奥运会还没开,周围全在施工,朋友们都不理解我为什么在这么差的地方买房。”

当记者提到现在四环内二手房成交均价都已 过6万的时候,闵先生大笑着说:“要是在我当初买房的时候,有人跟我说10年后,这里的房价能到6万,我肯定会认为那是不着边际的玩笑,可是现在我的观念已经不一样了。我很赞同任志强的看法,北京的房价远远没有到顶,也许再过10年,又有一批人要感叹,6万一平米的房子真。10年以后,北京可能遍地都是10几万一平米的房子,这并不夸张。”

风雪天赶来接受采访 “房天下众筹确实让我受益不少”

闵先生去年10月和12月参与了两次房天下举行的众筹活动,对此,闵先生明确地表示:“我已经有房子了,参与众筹拍卖就是为了。在我看来,房地产是稳妥、省心的。”

“前两年,我几乎每天都要到房天下的网站上看房产新闻,关注你们推出的购房优惠活动。鸿坤理想湾和拉斐水岸这两个楼盘,我早就去售楼处了解过,价格怎么样我也很清楚。所以,看到这两个楼盘有众筹拍卖活动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参加,因为房天下给出的价格确实比单独去售楼处买房很多。”

据闵先生回忆,当时鸿坤理想湾终拍到手的价格是总价的65折,平均每平米大概5300元,现在已经涨到7000左右了。“这个项目要想卖,肯定容易出手,不过我现在还不着急。”闵先生十分看好这个项目未来的市场。

说起拉斐水岸这个项目,闵先生情不自禁地称赞房天下和项目方确实有诚意,“因为参与众筹拍卖的这套房源,在小区里的位置很好,一共11层,拍卖的房源是10层,光线和视野都好,有经验的人都知道次顶房受欢迎。”

拉斐水岸已经可以入住,闵先生说这套房他不算卖出去,就自己留着周末去度假时居住,亲戚朋友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去住,周围环境好,留着养老很合适。

采访全程,闵先生十分健谈,他说之所以愿意接受房天下记者的采访,是因为参与了房天下组织的很多活动,两次众筹拍卖让他从中受益很多。希望房天下以后还能举办更多让购房者受益的活动,现在房产电商很多,只有真正让购房者得到实惠,未来的发展才能越顺畅,与其他电商相比,才能凸显出。

闵先生对房天下的这份期望,让记者动容。今年11月,房天下发起了“特惠风暴 大价光临”全民购房节,联合多家房企推出一批特价房、折扣房,力求让更多购房者从中受益。

房天下团购走过五年,已在范围内,成功举办600余场房天下狂,百余场众筹。2015年房天下一如既往从 “真优惠”入手,以真实的价格和可观的折扣回馈购房者,12月房天下团购继续发力,0元房重磅来袭,众多购房优惠送不停,聚集人气,促成成交,为广大购房者带来真实惠。

更多真实团购买房故事:

《我们的团购买房故事》

80后奶爸的非典型买房

80万买到160万的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北漂买房记:勇于尝试,收获新家

风雪里赶来的60后:房天下有诚意 确实让我受益不少

《凡人买房记》:买房其实是一种对生活道路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