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产证如何办理?如何辨别北京房产证样本真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5 15:30

[摘要] 买房无小事儿!办理房产证无疑是买房过程中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北京房产证如何办理?样本是什么样子?如何辨别北京房产证样本真假等等,这些问题是许多打算在北京买房或者已经买房的购房所困惑的。

如何辨别房产证样本的真假?

由于在房地产交易市场中时常出现假房产证,导致买房人权益受损害,因此,国务院采取了统一印制房产证的管理措施,规定房产证由指定厂家印制,房产证像货币一样有水印图案,有防伪底纹等等。这些措施可能会减少假房产证的危害,但审判实践中应注意与这些措施有关的一些问题。

北京房产证如何办理?如何辨别北京房产证样本真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