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何买房?不需八大心态只要避开5种错误想法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8 22:42

[摘要] 如何买房?买房前先调整心态,你不需八大心态,只要先避开5种错误想法。

五、为贪小将市政远景规划当作现实来理解

许多普通消费买房人,喜欢贪小,比如以为远郊房一定比近郊房,因此选择的时候,将视野固定在上,对于房子的性价比,比如配套不成熟,地段受影响,容易将远景规划当做现实。

这是在麻醉自己,远郊房的特点是,地价低,建筑成本差不多,相对营销费用反而高于市内,因此售价当中的冤枉钱还多些。并且开发商承诺的许多宣传性配套,有赖于后期政府的财政与规划实施。

因此对于购买这类房子,不要用总价来比较,可能将节约金额与面积缩小进行对比,比如手握总款拟购80万的房子,远郊可能达到100平,在成熟地带可能只能买70平,但后者即买即用,显然,如果仔细选择,30平的多余面积,可能在格局上是一致的,都可能是两居,对于购买力有限的业主来说,选择小而成熟的当然是理想的结果,从功能来看,也是后者优于前者。

在营销上,远郊房的营销核武器就是价格,如果没有价格,应慎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