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杯 16支土豪球队连连看

房天下整理  2014-06-19 11:49

[摘要] META 随着绿地集团收购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2014赛季中超联赛赛程的16支参赛球队已全“沦陷”到房企的“怀抱”,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升级为中国“房地产足球”超级联赛。

 

足球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球队实力: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军,2011年足协杯

注资企业:泰达集团(运营方向:房地产、城市运营)

企业实力: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隶属于天津泰达控股有限公司。其前身由开发区工业公司、进出口公司和商业发展公司等组成,集团注册资本20亿元。自成立以来,集团坚持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己任,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形成了区域开发和房地产、现代服务业两大产业平台,目前拥有1家上市公司以及43家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截至2012年底,资产规模366亿元。

足球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球队实力:2011年获得中超联赛第3名,获得亚冠附加赛资格。

注资企业:宏运集团(运营方向:房地产、商贸、加工、港口)

企业实力:宏运集团(HONGYUNGROUP)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20多年来,宏运集团始终秉承“发展、共赢、利民、报国”的企业宗旨,善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大势,抓机遇,顺潮流,持续积累,强势发展,实施资本运营与资产运作,优化产业结构,资产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企业实现了持续、稳步、健康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港口、地产、矿业、商业贸易为重点,以矿业、工业加工、医疗、物业、体育等多种行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集团资产总额350亿元。

足球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球队实力:2010年获得年度中乙联赛的,2011年提前2轮夺得中甲

注资企业:大连阿尔滨集团(运营方向:房地产、机械化土石方工程)

企业实力: 大连阿尔滨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工程为主,集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机械化土石方工程、混凝土制造、消防工程、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宾馆娱乐业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工程质量在辽宁省名列前茅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国家一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