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4小户型玩转色彩 6套案例让你成为色彩弄潮儿

房天下  2014-03-27 10:14

[摘要] 色彩是我们的直观印象,是初步判断自己的喜好的标准,因此色彩始终是时尚界浓烈的趋势,不可忽视。通过完美的分割和独特的设计,赋予家居最亮丽的风景。

第三套:蓝绿色

灵感来自迷人的地中海风格。地中海是的陆间海,位于南欧、北非、西南亚之间。沿海拥有多样的风貌,希腊岛屿村庄的蔚蓝海岸与白色沙滩,意大利、法国南部成片的向日葵和薰衣草花田,北非沙漠及岩石的天然景观。

地中海风格的美反映在与大海、蓝天为伍,与光、大自然融合的特殊风情,它的基调是明亮、热烈和丰富的色彩,外加显著的民族性、地域性特色。擅用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取材、样式多来自大自然,居住环境中充盈着蓝天、碧海、艳阳天的安宁静谧、自由自在。

户型的主人是两位设计师,三岁的女儿,和睦美满的一家,希望家是他们温馨甜蜜的港湾。地中海装修风格,整套装修以地中海的天空、海洋,就连空气中都漂浮着悠闲味道,好像薄纱一般轻柔,让人感到自由自在,心胸开阔,设计师大量使用这类色彩装饰的居室空间,似乎让窗外的天空也一样宁静、悠远。

设计,从室内色彩到家具及配饰都用心搭配,力求让每一件作品都让业主一家或来玩耍的朋友及孩子流连忘返!尤其是给这样一个和睦温馨欢乐的家庭做设计,他就来劲,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有不同的设计,从室内色彩到家具及配饰他都用心搭配,力求让每一个空间都让业主一家或来玩耍的朋友及孩子流连忘返!

小户型装修田园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混搭风格

小户型装修田园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混搭风格

小户型装修田园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混搭风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