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入户玄关装修风水禁忌 2014最美玄关装修效果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20 17:43

[摘要] 客厅是一家大小日常安坐聚首的所在,是家庭的活动,所以不能太暴露。如果客厅无遮掩,缺乏私密性,家中各人的一举一动均为外人在大门外一览无余,那便缺乏安全感,从风水角度来说亦非吉兆。

地柜可用作鞋柜或杂物柜,为了要与的环境,外部的颜色可以随意,但地主神柜的内部则必须采用漆上金点的红色。

至于文财神则不宜摆放在玄关向门之处。财神分文武两种,武财神如武圣关公及伏虎元帅赵公明,均宜当门而立,但福禄寿三星及财帛星君等文财神若是面向大门,便会把家中钱财向宅外布施,那就会弄巧成拙。因此文财神即使摆放在玄关,也必须面向宅内,切勿面向大门,以免钱财外泄。文财神面向宅内,是因为这样可引财入室,但必须小心切勿面向厕所或鱼缸,以免虽然引财入屋,但却往往见财化水。

八、植物的布局

由于玄关是家庭访客进到室内后产生印象的地区,因此摆放的室内植物占有重要的作用。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树木及盛开的兰花盆栽组合等设计,都适用于玄关。如遇到玄关光线不佳、遭受穿堂风的吹袭、夜晚温度降低、走道狭窄或少有方形或长方形的空间,则普通开花植物会比形态特殊的植物来得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