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外地人打拼三年买房装修 140平春天里的爱(图)

房天下  2014-01-29 16:47

[摘要] 在外打拼的人都希望能够在自己奋斗的城市里拥有一处温暖的安身之所,今天介绍的这户业主就是在杭州打拼了三年,成功买房并给自己的家进行了超级豪华的装修。

在外打拼的人都希望能够在自己奋斗的城市里拥有一处温暖的安身之所,今天介绍的这户业主就是在杭州打拼了三年,成功买房并给自己的家进行了超级豪华的装修

建筑面积:142平,实用面积128平,错层。

装修公司半包费用:9万7多(我家的木工据说是超级的多)

装修总费用:28万多,来过的朋友都说划算。(照片上能看到的都算)包括:1万多的换门窗和原始拆旧。二手房就是繁琐点!

设计费:30块/平方(按套内,收了我3千)

新房装修

新房装修

设计后的平面图,客餐厅走道的处理我很满意,来过的朋友觉得都觉得挺好,我主卧有好多的>>>>>更多装修案例<<<<<

新房装修

衣柜

接下来放上照片,我比较喜欢这种干净,略有点欧式的感觉。

进门玄关,一大排储藏柜兼鞋柜,虽然是个男人我的鞋还是蛮多的,这下够地方放咯。

新房装修

新房装修

客厅这套沙发超级,3+2+1+角几+茶几+靠垫=6千多,华东>>>>>更多装修案例<<<<<市场买的,买的是样品。就是茶几有点不靠谱,本来不想要的,老板娘说了句很雷人的话:要就这价格,不要你在给我500.我就拖回来了。

新房装修

新房装修

【更多阅读】

>>>>>更多装修案例<<<<<

家具

新房装修

>>>>>更多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