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贷款买车你试过没 三种不同贷款方式对比

羊城晚报  2013-12-15 09:34

[摘要] 买奥迪贷款三年免息,日供仅99元!看到这样的字眼时,有没有让你心动?时近年中,汽车市场仍未见有火爆之势,因此各厂商想尽办法各出奇招进行促销,其中金融项目即贷款买车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

 

三种不同贷款方式对比

贷款方法一:银行

平安银行

假设买一辆30万元的车子,你打算首付20万元,则需贷款10万元,最后共需支付利息23402元。

标准利率:6.65元

贷款月数:24个月

还款方式:等额还本付息法

每月还款:5142元

贷款方法二:

汽车金融公司

奔驰金融服务

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的服务,便捷的申请流程;透明、单一的收费,无任何担保费、申请费、家访费等额外费用。

车型 C200K E280 S300

市场建议零售价格(元) 378000 618800 930000

首付金额(元) 113400 185400 279000

贷款期限(月) 36 36 36

月付金额(元) 8599 14059 21156

贷款方法三:

信用卡分期还款

招商银行车购易信用卡

“车购易”是招商银行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升其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以满足持卡人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的需求,持卡人只需承担一定手续费即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

车价:35万元

城市:广州

首付金额:25万元

贷款期限:36个月

月供金额:2777.78元

手续费总额:10500元

(以上案例均按官方标准计算所得,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