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34图秀时尚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尽享简单之美

房天下  2013-12-12 22:26

[摘要] 提到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很多人就会想起那句经典的“少就是多”的定义,错误的认为现代简约就是少用色、少线条、少装饰,殊不知,现代简约是最考验设计师功力的,真正成功设计的关键并不是“少就是多”,而是如何“愈多于少”,让简单的几笔立杆见影,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编者按:提到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很多人就会想起那句经典的“少就是多”的定义,错误的认为现代简约就是少用色、少线条、少装饰,殊不知,现代简约是最考验设计师功力的,真正成功设计的关键并不是“少就是多”,而是如何“愈多于少”,让简单的几笔立杆见影,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案例来源>>>宝华城市花园-二居室-88.32㎡-装修设计

预算:11万元(全包)

案例说明:

这套入住的是一对80后新婚小夫妻,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色彩很明艳,卧室和走廊大红色热情张扬,绿色厨房清新怡人,客厅也有大红色点缀,书房和卫生间则装修成经典的黑白色。家里每个空间不同颜色,会不会让你在不同空间保持不同的心情呢?

扫描二维码,10万套案例抢鲜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