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活跃色彩运用低调奢华

房天下  2013-12-04 11:21

[摘要] 现代风格注重发挥结构本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并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是现代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

项目名称:天通苑北三区(小区网论坛)

工程面积:120平米

户型结构:3室2厅2卫

居住人群:中年夫妇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工程总造价:82253元(不含家具家电)

设计理念:现代风格注重发挥结构本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并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是现代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

现代主义风格以其明快的空间线条处理,以及活跃色彩的运用,在简约中蕴含非凡气度,处处散发出低调奢华和典雅的独特魅力。通过大面积的现代材质运用和空间组合,体现舒朗开阔的事业格局,满足现代、时尚的都市生活主张。

天通苑(社区网论坛商铺)北三区-三居室-120平米-装修设计"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3_10/21/263/1c00dce489d1d7a6d27df0cd6fa9ef9e.jpeg"width="550"onload="loadpoints('RowIndex0', 7355501)"height="413"/>
查看更多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天通苑北三区-三居室-12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查看更多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天通苑北三区-三居室-12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查看更多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天通苑北三区-三居室-12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