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小清新别墅装修设计 地中海风格更加纯美自然(图)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3-10-24 22:18

[摘要] 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 “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地中海风格之特征 

一:拱形的浪漫空间 

“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此外,家中的墙面处(只要不是承重墙),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这是地中海家居的一个情趣之处。 

>>>点击进入案例<<<

》》点击效果图《《

二:纯美的色彩方案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 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简直是制造梦幻,南意大利的向日葵花田流淌在阳光下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

》》点击效果图《《

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所以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 

地中海风格也按照地域自然出现了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 

》》点击效果图《《

蓝与白: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这些地区的国家大多数信仰伊斯兰教,而伊斯兰教的主色调为蓝白两色。

您可能还喜欢:

28图狂晒宜家风格舒适小窝儿 59平1居室原来可以这样

80后经典小户型家装 小夫妻大晒4款装修细节(组图)

巧妇2.8万装两居室 省钱装修秘籍你不得不看(组图)

震惊了!2套90平完整时尚简约风格装修案例仅4万

25万全包欧美风格装修 客厅餐厅设计尽享奢华生活

2套60平小户型完美装修 小户型居然装的如此霸气

时尚简约设计2居室豪华装修 仅花3.2w装贵族美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