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共建 房产经纪行业和谐生态圈

——我爱我家进驻成都 品牌中介全国展业

房天下  2013-09-17 10:53

[摘要] 2013年9月17日,“筑梦我家 和谐共‘蓉’”暨我爱我家成都公司开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总裁杜勇先生面向各界新闻媒体正式宣布了我爱我家成都公司成立的消息。

2013年9月17日,“筑梦我家 和谐共‘蓉’”暨我爱我家成都公司开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总裁杜勇先生面向各界新闻媒体正式宣布了我爱我家成都公司成立的消息。

2013年9月初,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与成都日新伟业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全面接手其二手房业务,标志了的大型品牌房地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正式进驻成都二手房市场。

据杜勇介绍,我爱我家成都公司现拥有二手房租售和直营门店30余家;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和的管理团队500余人;业务涵盖了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房产委托过户、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以及新房的销售代理等;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诚信、快捷、专业的房产综合服务。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总裁杜勇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爱我家将继续坚持开放、分享的理念,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广大同业和谐共荣,共同进步,携手共建房地产经纪行业和谐生态圈。

我爱我家希望携手同业,共同提升成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服务水平,为广大成都市民提供更加的房产置业服务;

我爱我家希望携手同业,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房地产经纪作业平台,为广大经纪人提供更加广阔的个人展业空间;

我爱我家希望携手同业,共同提升成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水平,推动成都房地产经纪行业,以及成都房地产交易市场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六大核心 助力我爱我家全国展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总裁杜勇先生表示,历经13载,我爱我家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9个城市公司,3万余名员工,1200余家连锁门店的国内的大型品牌经纪企业。2013年,我爱我家逆市扩张,在5月份顺利进驻江西南昌后,9月份再度挥师西南,进驻成都二手房市场,由此开启了我爱我家集团展业的步伐。未来3年,我爱我家还将进一步把业务范围向华中、华南、中原等区域的一、二线城市及新兴城市拓展。

我爱我家集团“爱家赢”的企业文化,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专业的客户服务,的品牌口碑,精益化的企业管理,以及全新形象的3.0店面和连锁店面管理系统是助力我爱我家展业的六大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