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大妈济州岛买房换绿卡 提醒豪宅易买难养

中国广播网  作者:栾红郑璐  2013-08-07 08:39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有这样一条消息席卷了整个互联网,说中国大妈出手济州岛,五天后可移民。报道里是这样说的:中国大妈当了一回金融大鳄狂卷全球之后,一些房地产项目甚至连样板间都没有,中国大妈就呼朋唤友前去抄底。

 

买房能拿绿卡?

买房能拿绿卡,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很划算的买卖,而且只要5年就能移民,显得就更加诱人,但是有句老话:买的不如卖的精,中国客的如意算盘能不能打响呢?

根据2010年韩国政府新出台的移民政策,外国人在济州岛购买5亿韩元以上,也就是270万元人民币的房产,5年之后,就可以获得韩国居留权。也就是俗称的绿卡,并不是真正的入韩国籍。而且购买的房产也局限于政府指定的度假村和酒店。移民告诫,豪宅易买,难养,有风险。

:物业费比较贵,因为它那边都是豪宅,这么贵的房子卖起来是比较困难的。韩国当地的政策是,当地居民买普通住宅套交易税是百分之三到五,第二套是百分之三十,第三套以上就更贵了。他们不许子。

一名土地中介曾告诉记者,除了房子,中国人还去买地。只需花100万人民币,便可以跟济州岛当地的民众合作经营家庭旅馆,还有50%的土地权。

土地中介:一般情况下,他是什么呢?我们都是海边的土地,家庭旅馆偏多,一楼呢,一般都是自己做一个小咖啡厅,如果盖成二楼三楼,一般都是住宿。一楼有咖啡厅、有快餐就可以了,很简单,但是这个利润丰厚。

提醒:个人买地,家庭旅馆,更不靠谱。

:韩国那边旅馆满街都是,你到济州岛去看看吧,大街小巷都是家庭旅馆。

另外,还提醒,韩国移民政策、国内民众对开发房地产的态度等都可能发生变化,从而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