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安•君汇——全球限量私邸 传承非凡人生

房天下  2013-05-15 13:35

[摘要] 如若将瑞安•君汇以一个品牌作比喻,我会选择百达翡丽,并不因为它们同样拥有高昂的价格,而是这价格背后所真实存在的非凡价值。作为全球顶级奢品的百达翡丽,产品精湛的工艺美学、品牌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家族荣耀的传承,才是其真正的价值所在。瑞安•君汇亦如此。斟酌、打磨、沉淀……每一步都苛求细节的完美

“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如若将瑞安•君汇以一个品牌作比喻,我会选择百达翡丽,并不因为它们同样拥有高昂的价格,而是这价格背后所真实存在的非凡价值。作为全球奢品的百达翡丽,产品精湛的工艺美学、品牌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家族荣耀的传承,才是其真正的价值所在。瑞安•君汇亦如此。斟酌、打磨、沉淀……每一步都苛求细节的完美,融入历史与荣耀的重量,最后,方成为永恒、传百世之臻品。

1

斟酌 从历史到未来的记忆

是的,对于传承而言,其最珍贵之处大概最重要的是“记忆”。一片土地,也因为承载的独特记忆,而变得厚重,变得与众不同。

就如同巴黎拉德芳斯、伦敦海德公园区、纽约曼哈顿……作为中国之眼的北京CBD(社区网论坛商铺),沉淀了多少北京记忆,向展示着这个国际都汇的繁华与魅力。瑞安•君汇,为延续高尚生活的记忆而来,细细斟酌考量,定址于此,东三环内最后的住宅用地,承载了厚重记忆的土地。

这里据守CBD核心,全球精英集中于此,商务只在一步之遥;这里三里屯使馆区,各国使馆带来的文化在此交叠生长。而簇拥着全球奢品的燕莎商圈,则是国际上流圈层的休闲聚集地;特为财富圈层而来的众多国际星级酒店、会所,更满足了全球精英们的社交需求。同时坐拥亚洲的公园——朝阳公园,肆意享受城市中难得的盎然绿意。

2

这里,汇聚了北京国际化历程的记忆,从历史到未来,从生态到繁华。瑞安•君汇,在此将这一切融为更多生活记忆,开启一段弥足珍贵的传承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