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新一代潮妈扮靓家 欧式融合中式搭出完美复古调调

房天下  2013-05-14 14:46

[摘要] 大气的欧式,大胆地融入了中式的一些元素。沙发、茶几,单人沙发都是网上淘来的,抱枕和装饰画都是后期搭配的,为了空间的个性和不再单调。我们加入了一些中国风的元素,花朵的装饰画,和丝绸面料的古典绣花抱枕。复古的调调很耐看。

这套案例的房主就是这样一个80后,作为一名5岁孩子的妈妈,次装修就搞出了一个让人过目不难忘的家。特殊结构的房子搭简欧混搭风格装修透出优雅与浪漫。想不称赞都不行啊。

首先客厅,大气的欧式,大胆地融入了中式的一些元素。沙发、茶几,单人沙发都是网上淘来的,抱枕和装饰画都是后期搭配的,为了空间的个性和不再单调。而且加入了一些中国风的元素,花朵的装饰画,和丝绸面料的古典绣花抱枕。复古的调调很耐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