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泽地产再闯政策红线 太湖畔违建天价别墅群

中国联合商报  2013-05-05 08:23

[摘要] 在国家三番五次明令禁止建设别墅项目的高压政策下,常州太湖畔竟然开建占地近2亩的独栋别墅,还居然标出1700万元天价!这天价别墅是如何建成的?近日,记者进行了探访。

常州最贵的房子卖多少钱?一家在常州的开发商将太湖湖边一幢别墅项目售价定为1700万元,折算单价达到4万元/平方米,刷新本地楼市记录。

在国家三番五次明令禁止建设别墅项目的高压政策下,常州太湖畔竟然开建占地近2亩的独栋别墅,还居然标出1700万元天价!这天价别墅是如何建成的?近日,记者进行了探访。

太湖湖畔惊现别墅区

记者在常州新建商品房房价备案公示网上看到万泽太湖城1.2期72套商品房销售价格,其中两套售价都在千万以上。

在万泽太湖庄园的售楼部,一位售楼小姐指着一套别墅沙盘告诉记者,眼前的这套别墅具有得天独厚的:超大阳台可以俯望太湖,私家泳池与太湖同呼吸,尤其是临湖的独栋更是“”。

据了解,该小区里的别墅面积也有近280平方米,包括花园和车库,价也要200万元左右。据该项目外面宣传描述:在仅有7公里太湖岸线的常州,太湖庄园占据整个常州太湖岸线的一半,达3500米之多,尊贵天成。万泽太湖庄园独享着常州太湖最美最富饶的一段,项目规划占地3840亩,总开发面积约64万平方米,是环太湖地区超大规模一线湖景高档社区。太湖庄园属于中国罕见的航母级临湖大盘,望山而建,与湖岸相依,庭院花园直通湖边,美不胜收,私有尊崇感与富豪生活方式之独我,非万千豪宅能比拟。

记者了解到,该别墅群占用的是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太湖街道建湖村的土地。村民们指着眼前大片的别墅区,纷纷向记者反映,这里曾经是大片的天然河渚及鱼塘,现在却被建起了“富人区”。

村民口中所说的土地,其实是解放初期,出于防汛需要,由常州市人民出钱买麻包、石块,当地渔民出力,花了三年时间围湖造出来的田。当时政府鼓励渔民上岸,得到群众极力拥护。目前,建湖村仍有800多户渔民世代居住于此。

这个违规项目是如何建成的呢?建湖村村民向记者透露,早在2009年,雪堰镇镇政府就开始征地了,没有公示,更没有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讨论。三千多亩的土地建别墅,村民们显得忧心忡忡,担心他们的房子也即将不保。

村民们早就听说了,政府打算用社保来换他们的房子,凡满18岁以上每人自出7000元,镇政府一次性为其交15年社会养老保险。可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来说,简直不幸,叫做同村不同命,政府对于他们没有任何说法。

湖畔土地资源日益稀缺,令该地段土地成为之地。然而,太湖庄园却顺利从村民手中夺得这近一半太湖沿线。诗情画意的太湖畔生活再也不属于建湖村的村民们,武进美丽的太湖沿线瞬间成为有钱人豪华别墅的后花园。

“把我们房子拆掉,重新盖别墅,然后让有钱的人来买,不就是让我们穷人给富人挪地方吗?”建湖村一渔民气愤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