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别墅庄园大解读四:中国10大别墅庄园榜单

房天下  2013-03-28 13:35

广州大一山庄

项目介绍:

大一山庄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白云山麓,在北区规划方面,期首推北区20栋豪宅,产品户型面积为800-1400平米,地面2-3层,地下1-2层,户户均附有超大面积泳池。在园林景观设计方面,项目融合白云山的自然生态环境体系,集合现代造园手法与古典园林韵味,在现代性的基础上创造大气、自然、和谐、具有中国特色的园林景观。大一山庄在配套方面,为匹配项目的别墅定位,花费 2亿元,斥巨资打造由马岩松设计的奢华会所,专为金字塔尖人士营造一个 “七星级贵族享受”的平台。

红地产:

“大”、“一”两字组合为“天”字,天字拆开则“天人合一”,寓意隐于山水间又不脱离都市。而由马岩松设计,斥资2亿打造一个奢华会所这在国内的众多豪宅中并不多见。作为广州屈指可数的豪宅项目,大一山庄是少有的大户型别墅。

上海东滩花园

项目介绍:

东滩花园位于上海崇明陈家镇,规划占地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6.9万平方米。由美国道林集团担纲规划设计,涵盖近600户的独栋别墅、星级度假酒店、6000平方米的会所。在景观设计方面,是由国际设计师James Nicolay担当主创,他曾设计过包括在新加坡和泰国的香格里拉和凯悦酒店,中国成都麓山社区和绍兴鉴湖高尔夫度假社区等项目。东滩花园是上海规模较大的纯独栋别墅社区,物业类型主要有白麓庄园、梧桐会馆、浅滩别墅、棕榈庭院。

红地产:

北京国华置业与以筑造大型高尔夫社区而闻名的美国贝林集团联手,是保证其山庄品质的核心价值。以东滩湿地为背景,加之美国黑鹰庄园为生活样板。或许只有真正居住在这里生活的人,才能切身感受到中国式“黑鹰庄园”的魅力所在。

武汉F、天下

项目介绍:

F、天下坐落于享有“中国龙城”美誉的湖北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背靠14.4平方公里的盘龙湖,距汉口火车站10公里,武汉天河国际机场8公里。项目总额达38亿元人民币,区内风光秀丽,景色宜人。目前,F、天下一期与二期近1400栋别墅及F、天下俱乐部、景观绿化、道路管网配套工程已建设完成,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花园式高档住宅小区。

红地产:F、天下山水别墅是华中地区规模的纯别墅区,也是武汉的山地湖泊别墅群。拥

有绿化面积占用地2/3的F、天下是武汉少见的超高绿化率的别墅区。而多景观的别墅设计

使得F、天下成为集万国风情于一体的超大型生态别墅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