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高悬楼市躁动春季攻“市” 为万千网友开辟绿色置业通道

房天下  2013-03-26 16:41

[摘要] 在“国五条”和“金三月”的双重冲击之下,今年春季楼市有点“不太平”。开发商抢开,购房者紧张抢购,全国楼市的购房热潮一轮高过一轮!为了帮助购房者理性置业,为市场供需双方搭建信息沟通平台,房天下启动2013春季攻“市”大行动,助力万千网友搭乘绿色置业通道。

 

线下看房线上交流 房天下BBS搭建信息交流平台

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不仅致力于线下活动,还积极为网友搭建线上交流平台。自活动启动以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活动期间,共引发房天下25个城市论坛近千场话题讨论、306场线上活动,吸引了16404名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

其中,杭州春季攻市【@我的爱】,截止目前累计21组网友报名参加,网友讨论发帖累计近2100;

北京【春季攻市版主品鉴团】正式上线,上线两天报名近30位版主;周末两场“走进”活动售楼处落地,参与网友超600人次 。

广州【春季攻市微情书•晒甜蜜】活动前后共计50位网友热情参与,其中不乏版主的精华帖子,活动的奖品丰富,关注度高,参赛回复超10000;在另外一场春季首场版主干校方面,网友参与热情高涨,共有70多人参加,达到率100%。

上海【@我的爱】活动通过简单的微情书表白,在2-3月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期间上线。参与方式简单受到网友的喜爱,共有60位网友独立发帖参与。

苏州【春季攻市之站长探春】兵分11路,触摸楼市温度。并且全程有“御用”视频跟随,采访、探盘等全面进行。

重庆【2013年春季攻市之寻找重庆最美新娘】点击过万,已有百余名网友关注,参与活动网友63组。

……,……

……,……

面对刚需强劲的春季市场,房天下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将继续致力于帮助购房者理性置业,为市场供需双方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促进楼市合理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