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玉龙湾 京津唐首选旅游目的地

房天下  2013-03-14 11:25

[摘要] 随着中国旅游休闲经济的快速增长,促使了“旅游”和“地产”的成功牵手,旅游地产概念正渐渐被更多人所认知,众多品牌地产商也趋之若鹜。

随着中国旅游休闲经济的快速增长,促使了“旅游”和“地产”的成功牵手,旅游地产概念正渐渐被更多人所认知,众多品牌地产商也趋之若鹜。在国家严厉的地产调控新政对高房价的大力打压下,曾经火爆的传统住宅市场成交预期逐渐黯淡。现阶段,在中国大跨步向休闲社会迈进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大环境下,旅游地产得到了各种扶持政策。根据统计,目前中国百强房地产商中,有三分之二已经加入到这个领域掘金。

在成功打造了京东的典范旅游地产——山水放歌项目后,瑞涛集团更坚定了对京东区域旅游地产良好的预期,15亿元,打造全运动主题度假地产项目——“玉龙湾运动度假山谷”。玉龙湾国际运动度假山谷,总占地约为5000亩,为河北省级十二五及河北省旅游双重点工程,更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冬季运动训练之一。

玉龙湾运动度假山谷,地处京津唐三市的核心位置,地域明显。项目位于于桥水库南5公里,102国道,西距北京100公里,距南天津90公里,东距唐山55公里,有京平高速、津蓟京津、京哈高速、京哈二高速(建设中)连接,京津唐客户均在时左右可达本项目。

度假区内有单双板分区的滑雪场、汽车运动场、房车露营地、户外拓展基地、山地自行车、水上竞技、球类运动场,各种运动配套实现四季可度假,能为不同年龄人群提供酣畅的运动度假体验,适合全家游玩、友人聚会、企业拓展、商务会议等各种度假需求。

玉龙湾位于燕山余脉,是罕见的全围合自然山谷形态,整体构成了一个完全不受干扰的独立度假王国。曲折的山脊线、葱郁百态的原生山林、坡地、湖水,置身其间那种远离尘世的自然惬意,无疑是世外桃源的理想样板。

作为超大规模的复合旅游项目,玉龙湾有着丰富的度假配套体系,包含五星级酒店、会所、露天SPA温泉、风情商业街、运动康复、沙滩浴场,在运动配套之外,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度假体验,并成为整个城市休闲区。

玉龙湾运动度假山谷拥有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天然的围合式原生山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运动主题的度假山谷。玉龙湾的面世必将成为京津唐未来的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