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义CBD核心,首享无限未来,鲁能•7号院今冬继续升温

——别墅院子里的小高层四期强势来袭

房天下  2013-03-11 10:56

“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想放松。”近日,在十八大新闻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住建部部长一句话道出了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态势。这意味着广大购房者在今后的购房选择上仍需谨慎。记者了解到,在当前北京楼市整体疲软的现状下,一直保持稳定发展的顺义新城却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顺义区住宅销售面积为440096平方米,去年同期为293770平方米,同比上涨49.8%。在众多开盘项目中,最以顺义一级开发商的鲁能地产开发在售的鲁能•7号院为榜样,其坐落于顺义新城CBD(社区网论坛商铺)核心,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小高层产品一期开盘当日仅6全部房源便一售而空,二期连续获得好成绩,创下京城楼市热销传奇。

顺义新城政府重点发展的国际化商务生活区

在北京市“十一五”城市建设发展规划中,顺义作为三个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将成为连接国际国内的枢纽空港,服务、面向的临空产业和现代制造业基地,是未来北京经济重心所在。新城涵括写字楼、酒店、购物、餐馆娱乐、休闲健身功能等,将成为城人口疏散及新的产业集聚的主要地区。这意味着,顺义新城将带来新的机遇,今后京城房地产开发重心将外移,而区域内物业价值也将会提高。

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大兴、房山等城区楼市大幅升温相比,顺义新城占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包括温榆河畔的别墅区,潮白河沿岸的潮白河别墅区和机场高速沿线的别墅区,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多位资深人士认为,“从发展前景看,通州楼市新城规划的利好已经提前透支,房山和大兴两个区域的发展前景还需时间才能全面体现,从区域发展和房价综合考虑,顺义楼市发展后劲十足。”

在十八大房控政策不放松的宏观形势下,2012年北京土地市场紧缩,商品住宅供应量减少,住宅成交量呈现平稳态势。在今年北京寒冷的冬天,顺义市场再度燃起京城楼市的“希望之火”,带来年末购房“新潮”。

顺义CBD核心 首享无限未来与醇熟区域配套

在北京建设城市背景下,顺义国际新城凭借独有的门户型枢纽机场——首都国际机场、空港性综合保税区——天竺综合保税区、国门商务区与潮白河绿色生态走廊等资源,其金融产业发展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且达到了较高水准,业已成为一个政策开放、产业发达、生态环境优美的“城市”金融门户。未来,各种城市功能得到综合提升和优化,城市、居民、自然和谐共生,顺义新城将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化新城。

顺义新城CBD是国际国内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及专业化服务机构的所在地,也是政府重点发展及优先配套的区域。由于良好的环境、醇熟的配套以及国际化生活平台,CBD区域内的物业备受关注且价值。

目前,顺义新城CBD内汇集了500 强企业30余家、跨国公司100余家,航空及相关企业300 余家,外商企业约660 家。建设中的M15,与S6、机场轻轨L1号线、机场高速构成多维立体交通干线,10可实现与首都机场自由切换。

据了解,顺义CBD正逐步筹建风情商业街、大型购物、重点中、医院、星级酒店等相关配套,为该区域内的居住人群提供相关的生活便利。从2008年到2011年,已有中粮、龙湖、北辰、中铁置业实业等一批房企进驻顺义。良好的市场基础,进一步的坚定了品牌开发商对顺义新城发展的信心。

此外,10万平米公园北京市的滨河森林公园,形成了难得的城市绿色屏障,为顺义CBD构筑繁华之临的静谧之所。根据十八大精神,“生态健康人居”迅速升温,而顺义恰以低密度生态居住区定位,与通州、亦庄等新城形成显著差异,这也是顺义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鲁能•7号院,顺义CBD核心,80万㎡绿色宜居别墅生活区

据悉,目前顺义传统的别墅区和老城区已经消化殆尽,取而代之的是,低密度的居住区。鲁能•7号院,以1.1的低密空间、60%的高绿化率恢宏巨制“新城市墅院”,成就顺义新城CBD核心地标,属于典型的低密度生态大盘。其“滨水、生态、国际、活力、宜居”的品质,将炼成近百万平米品质大盘,并配备6300平米大型会所,10万平米地中海风情综合商业,开启北京休闲水岸的别墅化生活方式。宽500米的京东大河——潮白河自鲁能•7号院东侧流经,并与社区绿化水系融为一体,俯窗间尽览丰沛的水岸盛景。

20年来,鲁能地产带着对绿色人居的深度思考,以及建筑城市的国际化未来的使命,在专业的房地产开发领域中,广受业界赞誉。今天,鲁能地产择址未来北京最繁华之地——顺义新城CBD,以罕有的国际品质与级的休闲配套,将鲁能•7号院打造城CBD别墅生活示范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7号院人气产品85-135㎡小高层三期新品将于近日开盘,其不仅承袭前两期产品品质,更有所升级,非毛坯园林已实景开放,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