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北京首套房贷85折为主流

京华时报  2013-03-01 07:16

[摘要] 日前,网络上流传相关新五条的房地产细节调控政策将出台,是对房地产贷款的政策预期变化较多,中原地产对一线城市统计发现,目前京沪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信贷额度相比2012年年底均有松动,而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折扣主流均在85折左右。

日前,网络上流传相关新五条的房地产细节调控政策将出台,是对房地产贷款的政策预期变化较多,中原地产对一线城市统计发现,目前京沪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信贷额度相比2012年年底均有松动,而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折扣主流均在85折左右。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提高首套房折扣的少部分股份制银行。以北京为例,除非购房者收入证明过少,或者之前有过信用卡等不良行为的首套购房者,95%以上还可以享受85折左右的贷款利率折扣。小部分银行提高首套房的信贷折扣,实际是基本退出这部分市场,选择其他利润更高的经营性贷款。而一旦非85折或者个别甚至上浮到基准以上的银行,不会有购房者选择这类银行操作贷款。 

张大伟表示,信贷依然是影响楼市房价的最关键因素,在2012年可以说也是影响市场复苏最关键的因素。预计2013年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稳健,对刚需的支持将依然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