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15个玄关装修设计案例 收纳风水实用性一样都不少

淘宝画报  2012-12-03 11:22

[摘要] 15个玄关装修设计案例 收纳风水实用性一样都不少,玄关是进入小家的第一个区域,若家不是很大,那么家中的玄关很有可能就是客厅或者其它房间的一角。那要如何巧妙设计,才能保持玄关适当的隐秘性?答案无疑是隔断,墙体、屏风、家具、铁艺都是玄关隔断不错之选,15个玄关隔断设计,给家蒙上唯美面纱。

15个玄关装修设计案例 收纳的实用性一样都不少,玄关是进入小家的个区域,若家不是很大,那么家中的玄关很有可能就是客厅或者其它房间的一角。那要如何巧妙设计,才能保持玄关适当的隐秘性?答案无疑是隔断,墙体、屏风、家具、铁艺都是玄关隔断不错之选,15个玄关隔断设计,给家蒙上唯美面纱。

中式风格的家,在隔断风格的选择上,也保持了一致,上端带有镂空图形的部分,形似火焰又如祥云,寓意着家的吉祥如意。而它并非只有简单的装饰与隔断效果,下端部分还结合了储物柜,给玄关区域增添了收纳功能。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家的大门开在客厅中间位置,而整个空间是时尚的一居室设计,一居室的设计就是要保证家的宽敞感,而玄关隔断自然不能太过封闭,带有美丽花纹的铁艺隔断,起到了划分区域的效果,并且保持了通透的视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