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变革与重塑:房地产新周期下的新模式

——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将举行

房天下  2012-11-21 09:55

[摘要] 2012年12月18至19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写字楼盛会--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第九届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

2012年12月18至19日,中国影响力的年度写字楼盛会--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第九届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新媒体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变革与重塑:房地产新周期下的新模式”。第九届年会将一如既往地邀请有思考精神和行动力的企业家、卓有成就的经济学家及富有远见的金融家,共同探讨房地产最深刻、最前沿的话题,预计将有500多位各界嘉宾出席。

房地产新周期下的新模式

“2012年,注定是中国房地产发展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伴随着集各种手段于一身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已经到了整个业界思考未来、探索变革路径和重塑行业未来的时候了。”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房讯新媒体总裁刘凯先生介绍说,“一方面,中国经济波动频繁不确定性日益显现,股市低迷,实业不振,降准降息,房企危局,重现,楼市回暖,调控从紧,预售去留;另一方面,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单边上涨戛然而止,供应不足,空置下行,地标冲动,绿色商务,成本上升,企业外迁,企业独栋,郊区,未来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将如何应对?如何加快变革?如何重塑行业?如何从容领跑?本届年会有必要对这些重大问题做出探索和解答,达成某些重要的共识。”

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源于2004年12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年会,由中国非住宅地产网络媒体和整合传播品牌——房讯新媒体发起并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是中国非住宅地产行业规格、最、规模、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从2004年12月起,该论坛以年会的形式已连续举办了8届,是目前中国影响区域最广、最深,也是出席人数的非住宅地产行业论坛。

刘凯表示:“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非住宅地产行业发展进程,每年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和领袖齐聚北京,探讨非住宅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模式创新、绿色低碳、写字楼、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等行业热点,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非住宅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每届论坛出席规模在500人左右,出席者90%为房地产行业、金融机构、媒体总裁级别领导。论坛长期得到百余家各类主流媒体参与合作、全方位跟踪及深度报道。可以说,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是目前媒体参与度、连续报道最强的非住宅地产论坛。

2012 年12月18-19日,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第九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会议由八大主题演讲,四大主题峰会,两场案例沙龙组成。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与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转型时期行业变革路径,重塑行业未来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