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资源重庆江山项目体验馆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2-09-18 11:18

[摘要] 在小区里聆听名师的教诲,从3岁开始接受的,回家闻书香,出门识善邻,这一切,已经称为现实,给生活一种文化,给孩子一个未来,这就是资源地产给我们带来的式重庆生活。

在小区里聆听名师的教诲,从3岁开始接受的,回家闻书香,出门识善邻,这一切,已经称为现实,给生活一种文化,给孩子一个未来,这就是资源地产给我们带来的式重庆生活。8月28日,重庆电视台资源大讲堂、重庆校友会会馆、幼儿园江山园、书院在资源•江山项目正式揭牌。今后,这里将成为重庆居民聆听教授智慧与知识的学习场所,成为与校友一起共享图书库,沟通交流的活动基地,成为提升个人修养和素质的社区文化。

资源重庆江山项目体验馆开放

重庆广电总局(总台)总裁刘光全、 总务部部长张西峰、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 重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与重庆广电科教频道合办的的大型文化启智节目 《资源大讲堂》 ,开设第二家幼儿园, 建立重庆校友会会馆以及书院,都是作为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的资源集团,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知识资源,力图以新观念、新形式、新产品,为人们创造一种不同以往的方便快捷生活,品质生活和生活的成功尝试,也是资源集团践行“精神与智慧的新晋传播者”和“中国城市化进程负责任的参与者”企业使命的实际行动。

活动当天,资源•博雅项目也在重庆照母山破土动工,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表示:希望通过资源集团这个平台,将更多资源导入到重庆城市建设中来,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价值贡献更多力量。

文化+地产 创新城市价值

2011年,重庆市政府与在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政府表示,希望与在合作、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希望的学者们常到重庆开设讲堂,为重庆两江新区的经济建设和重庆文化发展给予支持。今年6月,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在中共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提出了要促进文化资源充分利用、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努力促进重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

作为的校办企业,方正集团旗下的资源集团响应号召、兑现承诺,依托的资源,与重庆电视台合作,在重庆成功开设“资源大讲堂”,并将江门项目作为授课场所,同时书院也在此揭牌,重庆市民将有望与在重庆的校友一起,通过CALIS图书系统和Apabi中华数字书苑,共同分享5000万册纸质图书和220万册经过精挑细选的电子图书。

“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实现与重庆的文化交流,弘扬先进文化思想,促进重庆文化发展。”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表示。

为城市社区植入文化软实力,以文化运营城市,建设以为特质的新型社区,资源集团通过创新城市价值,提升城市精神,贡献城市文化,从而开启中国地产行业风气之先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