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房价进入上涨通道 上周新房共成交1495套

大江网  2012-08-01 14:49

[摘要] 某研究院此前发布报告称,6月全国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方米,比5月上涨0.05%,结束连续9个月的环比下跌态势。6月份全国房价企稳回升态势已较为明显。7月份,全国主要城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市场成交更加活跃,在成交量的支撑下,房价上涨通道正式打开,房价上涨趋势明显。

某研究院此前发布报告称,6月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方米,比5月上涨0.05%,结束连续9个月的环比下跌态势。6月份房价企稳回升态势已较为明显。7月份,主要城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市场成交更加活跃,在成交量的支撑下,房价上涨通道正式打开,房价上涨趋势明显。

对于南昌楼市来说,6月份新房成交量的上涨,房价首次结束环比下跌态势,开始逐渐缓慢上涨,进入7月,南昌楼市淡市不淡,新房成交接近6000套,创三年来南昌楼市单月成交新高,红谷滩新区、高新区、西湖区和经开区新房成交同时发力,使得楼市成交活跃,楼市成交量回升将给房价上涨继续提供动力,房价也悄然上涨,继6月之后,南昌房价再次进入房价上涨通道。房价的企稳快速上涨有悖于的宏观调控初衷,随着房价回升,国家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可能性增大。

南昌上周新房共成交1495套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7月23日~7月29日),南昌市区新房总成交套数为1495套,其中新建普通住宅共成交1254套,剔除内销房的翠湖嘉园和恒泰花苑共网签的208套,上周新房商品房住宅共成交1046套,日均成交149套,基本和前一周持平;成交面积11.2万㎡,环比上涨1.8%(剔除内销房周总成交面积)。此外,上周非住宅产品周成交241套,成交套数环比下跌26%,非住宅总成交面积为1.55万平方米。从整个7月份南昌市区成交数据来看,每周新房成交量均接近1500套,7月楼市新房成交量接近6000套。

经历了6月份的南昌楼市成交热潮,其主要的消费主体是刚性需求。进入7月份,许多开发商基本对产品调整的考虑,推出了一部分大户型、适合改善型需求的产品试探市场,如绿地海域香廷的洋房、湖韵天成的120平方米的户型,以及中海朝阳郡、华润橡树湾和万科润园的大户型房源,而现实市场是,这些房源销售都还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可见在刚性需求的带动下改善型需求、甚至部分性需求开始悄然进入市场。虽然市场仍然是刚性需求占主流,但可以看到改善型需求开始抢占一部分市场。业内预计,随着首套房贷政策松动、降息等政策环境的改善,一二线城市积压的刚性需求以及部分改善性需求将继续得到释放,促进成交量平稳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