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年中转运的风水秘诀 16招摆好家居风水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10 13:39

[摘要] 很多人都说想要拥有室内杂志中所介绍的美丽装潢,但是若能够按部就班地以风水的角度布置家中摆设,岂不更两全其美。在这篇文章中,将教你以16个步骤创造出好风水的生活环境。这无法是个包罗万象的分析,因为每一户人的家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试着涵盖大部分最实用的方法。

 

第11招:

检查你家浴室和厕所的位置。这是个很重要的步骤,因为这两个房间是你家的水流出的地方。确认这两个地方是否落在八卦的方位当中你所认为很重要的方位上面,举例来说,假如厕所位在西南方,那堋这会对你的人№关系有所影响。其原因在于这些房间将水带出整个屋子,而这会将好的气和能量带走。

举例说明,若你的厕所或者浴室坐落在西半部,那么这将会冲走你家小孩子的运气。假如你的小孩一年都不顺的话,这或许是一个关键原因。但是,假如你并没有小孩的话,这或许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若这些“湿气重的房间”坐落在对你很重要的方位,试着将厕所或者浴室的门关着,并且将马桶盖放下,或者是将这些房间的门覆盖着与门等长的镜子,运用这个方法可以巧妙地“使这个房间消失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